::: 呷Pan九號 ::: 高雄麵包店new open,主打菠蘿麵包!

1 / 1

因為這個不知道何時會結束的疫情,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去甜點店了(哭),但體重也稍微減輕, #算是一件喜事 。因為上班地點在鹽埕區,時不時注意附近有什麼好吃的,就這麼剛好看到鹽埕第一公有市場內開了一間麵包店,在這個 #外帶成自然的時期 , 麵包店就是我的主場秀啊!!!

店面小巧的呷Pan九號,招牌現在好像掛上去牆上了(我是在試賣期購買的),其實我最喜歡吃的麵包就是菠蘿麵包,所以當看到他們的主打是菠蘿麵包,很怕訂不到我還先私訊訂購再自取XD

店的位置很好找,在鼎鼎有名的 #三郎麵包 的對面巷子內,第一公有市場裡,很好找,看到下面的甜湯之家往左邊巷子進去就可以了~

終於要來介紹我買了什麼,第一個是 #原味蛋塔 (NT.35),它是很古早味的那種,普通的蛋塔,樸實而華,滋味簡單,我看店家說是使用 #紐西蘭特級牛乳 製作的,沒有在隨便~本來店家推薦我一次買三個,但我只買一個,吃完只有後悔為何沒多買(攤手)。

再來就是~ #菠蘿麵包  (試賣期間2入特價NT.50),大小不大不小很剛好,因為我是當天買就吃掉,很好吃啊~沒有很香的香料味,但卻很好吃,非常推薦。

最後要提到這個招牌,我覺得很可愛XD #復古又Q

----------------

下方附上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呷Pan九號】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213-12號

營業時間:14:oo-19:oo,週二店休

※麵包當日限量出爐,可私訊或電話訂購

IG:japanno.9

----------------

最後,如果喜歡我的圖文,歡迎也到以下地方來看看~

:::::::: 24H黑眼圈少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IamNotQ

IG:_iamnotq

https://allmy.bio/Iamnotq

#高雄麵包店 #菠蘿麵包 #麵包 #鹽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