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福擔仔麵》巷中異國美食.虱目魚肚蚵蜊湯麵~紅咖哩牛肉湯麵~泰式炸餛飩~黃金泡菜~打拋豬肉飯

1 / 1

大家好我是將將(揮手) 今天要吃什麼?轉來轉去又怕踩雷,想吃點異國風味小吃的人快跟著我一起往下品嚐帶給大家的餐廳「鴻福擔仔麵」,位在捷運萬芳醫院站對街,中國科技大學前巷中。

..

  • 回購率 ★★★★★
  • 鴻福擔仔麵|捷運萬芳醫院站
  •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20號
  • 電話:(02) 2930-6126

..

鴻福擔仔麵有非常多樣化的餐點,四大類湯麵類、米飯類、湯品類、小菜類中都有很多不同組合,乾的湯的都找得到。

虱目魚肚蚵蜊湯麵(米線) $140▴

紅咖哩牛肉湯麵(油麵) $120▴

泰式炸餛飩 $65▴

黃金泡菜 $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拋豬肉飯 $55▴

捷運美食店家再標註一家,位在捷運萬芳醫院站對街巷子裡鴻福擔仔麵收藏起來,想吃異國風味小點到主餐在一家餐廳就可以滿足你,吃飯時間都會有很多人,防疫期間外帶回家好好享受。

湯麵兩款都大大推薦,虱目魚肚蚵蜊湯麵不要小看清湯,湯頭可是非常鮮甜夠味,整片虱目魚肚很軟嫩好喜歡,蚵蜊也給的很多,米線吸飽湯汁卻不軟爛,太喜歡了(滿足) !紅咖哩牛肉湯麵非常的濃郁,紅紅的湯頭不會辣,湯頭配上什麼麵體應該都很搭,此次搭油麵讓我一口接一口,牛肉片很嫩又大片,還有豆芽菜、金針菇多了很多層次。

打拋豬肉飯個人覺得比較普通,主因是飯偏軟綿款,但味道及給的打拋豬很足。黃金泡菜大家不怕酸辣的人,肯定要加點,超級開胃的(大拇指)。另外想要大力推薦泰式炸餛飩,第一次嚐鮮就愛上,一盒有8顆,內餡料有著辣辣的肉末,外皮咖滋脆香,很特別的體驗,微辣口感我可以吃完這8顆,下次還想回購。

鴻福擔仔麵餐點現做需要一點時間,相較來說等的比較久,但很符合我的口味,覺得等待值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鴻福擔仔麵 #異國料理 #捷運美食 #興隆路美食 #推薦美食 #小吃 #乾麵 #湯麵 #虱目魚肚蚵蜊湯麵 #虱目魚 #蚵蜊 #米線 #紅咖哩牛肉湯麵 #咖哩 #牛肉 #泰式炸餛飩 #炸餛飩 #餛飩 #泰式 #黃金泡菜 #打拋豬肉飯 #打拋豬肉 #發胖 #popdaily #台北美食 #中國科大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