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吉安鄉】FUN Table Cafe-綠意盎然玻璃屋/溫沙拉/咖啡/貝果。

1 / 1

位於花蓮山下的「 FUN Table Cafe 」,當天出發吃早午餐和喝咖啡、畢竟難得的休假肯定要好好放鬆,是很美的三角玻璃屋、陽光和光線都非常明亮,但也沒因此而忽略店裡的光線、畢竟有深有淺的位置,從入門到每個角落都有綠色植物、可以自己選位置,馬太太選擇進門口右邊的位置、有植物的陪伴非常療癒!

「 FUN Table Cafe 」有溫沙拉、輕食麵包類、咖啡等項目,菜單是牛皮紙的、每樣項目都標示清楚,而每項所需準備的時間都較長、畢竟在家用溫沙拉也要費時很長的時間啊!

在這值得等待的時間內、可以翻閱店內的雜誌、或靜靜發呆、滑手機都蠻放鬆的,馬太太很喜歡這個氛圍、馬先生則是翻閱雜誌,總之這裡適合吃早午餐並好好放鬆!

  • 以下為 馬太太不專業拍攝與紀錄。
  • 愛馬氏夫妻曾在花蓮待過一段時間,在此也分享我們喜愛的店家。

我們是第一組抵達的客人,哪怕不是正方、規則的空間、玻璃透進來的光線和裝潢佈置都讓人舒服。

櫃檯是 老闆準備咖啡與食物的地方,巧妙地運用各類雜誌和植物等、展現出溫馨的感覺!

溫沙拉系列~每口非常紮實、而且料真的超多!每口搭配剛剛好的油醋醬都很美味;每一口都會發現不同的驚喜,例如有茄子、櫛瓜等比較少見的食材,真的很用心!

魯邦麵包搭配上初榨橄欖油醋,馬太太~很喜歡這樣紮實簡單的口感。

搭配 馬先生點的手沖單品咖啡-水仙、香氣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太太當天點的是 奶酒拿鐵咖啡,搭配提拉米蘇是剛剛好的放鬆!

一塊提拉米蘇 $80元,非常好吃、搭配咖啡真的剛剛好!

看出去也是綠意盎然、是地利上優勢,而店內的一切卻也是那麼用心與美好。

坐在植物中享受美好的一頓早餐、一杯咖啡、一塊提拉米蘇,有種歲月靜好的感覺!

分享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很謝謝好朋友分享這家用心的咖啡廳和早午餐給我們,相信美味是值得等待的、這裡適合慢慢生活、紓壓放鬆的好地方!

  • ​ 地址:973花蓮縣吉安鄉明義6街38巷22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