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堂炭火居酒屋/板橋美食/美食/江子翠美食/七夕情人節快樂

1 / 1

#附上影片介紹

情人節快樂,今天我們來探訪登登登~

🌟參堂炭火居酒屋🌟🏮🏮

從捷運江子翠四號出口出來,

步行幾分鐘就到了🚇🚇🚇

參堂居酒屋疫情後開放內用了,

店內裝潢別具風味,從裝潢就能感受濃厚的日式氛圍,服務也很親切,真的好有fu呀!

在如此舒適的環境用餐令人感到十分享受,這裡很好拍,怎麼拍怎麼美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氛圍很好喲!食材很新鮮而且菜色豐富呢~😋😋

而我們品嚐滿滿一桌美食了~

今晚美食太多,先選幾道和大家分享吧~

💎明太子雞肉串

明太子雞肉串口感很有層次,入口十分滿足。

有著獨特的明太子風味和雞肉搭配又是絕配呀!更能襯托出肉質的甜味。😍😍

💎酥炸三角軟骨

最特別的是口感脆脆的,超級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有嚼勁,吃過就愛上了。

💎明太子雞翅

已先處理到貼心又方便食用,咬下去還會爆出肉汁和明太子香,外酥內嫩超好吃。

💎鹽烤雞翅

鹽烤雞翅美味一級棒!讓人不愛上都難! 迷人肉香陣陣撲鼻,風味絕佳。

💎鹽烤杏鮑菇

鹽烤的口感很香,吃起來有種爽脆的口感,非常的開胃,口感香軟甜嫩,太好吃啦😋

💎月見雞肉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咬下去的時候口感剛剛好,補充說明一下這道是要沾取蛋黃食用的呀!口中的雞肉香和蛋黃味結合,搭配蛋汁口感綿密,真的太好吃啦!必點的。

💎鹽烤牛小排

將牛小排放在烤爐上翻烤,讓人看著目不轉睛! 細細品嚐,軟嫩中帶著嚼勁的Q彈口感,不會過於乾柴,每一次咀嚼,都是種享受,有不同層次的變化,很好吃。

💎醬燒牛肋條

帶點嚼勁,美味至極! 輕咬一口感受牛肋條香氣繚繞舌尖,搭配身邊點的熱帶水果酒一起享用,帶來滿滿的味蕾驚喜!

💎鹽烤雞腿肉串

一端上桌飄出來整個香氣四溢,恰到好處的厚度,能同時體驗到嚼勁,嫩彈,油脂的口感變化,特別是那股被燒烤過的脂香十分迷人!

💎鹽烤鯖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架文火翻烤,瞬間換上焦黃色外衣,外層微微酥香,肉質綿密香軟,在嘴裡越嚼越香,撒點胡椒鹽調味風味更佳! 光用看的就充滿幸福感,整體烤得恰到好處,表皮烤的鹹香,肉質細膩好入口,香氣四溢~💓💓💓

💎帶皮玉米筍

現烤玉米筍需要動手剝皮,

只要稍微動手把軟嫩的玉米筍剝出來,就可以品嚐了~🥰🥰

💎明太子起司薯泥

明太子外酥口感搭上內部帶著濃厚的起司薯泥香氣,很厲害的一道料理,爆出來的內餡口感超迷人的呀!

💎芥末小章魚

第一次品嚐這道美食,果然是值得一品的菜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風生菜沙拉

沙拉口感偏脆,入口很清爽,喜歡沙拉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鹽烤柳葉魚

聞起來是淡淡的鹹香炭火氣,入口脆脆鹹香口感,吃進嘴裡爽感爆表,沾著胡椒鹽不油不膩令人胃口大開,好吃到連一點都捨不得遺漏啊!

💎培根番茄捲

外型好像小孩最愛的糖葫蘆十分吸睛,經典的培根香又帶點番茄甜味,完美的Q彈嚼勁在口中越嚼越香,迷人層次令人回味不已呢!

💎鹽烤大草蝦

大口咬下微捲細長的草蝦,豐盈的美味在嘴裡蔓延開來,鮮甜可口,讓人一嚐就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太子大草蝦

讓人光看的就垂涎欲滴! 透過精湛的處理方式,讓食材鮮度都保持在水準上,加上唯美的精緻擺盤,猶如藝術品般的賞心悅目,入口更是鮮香宜人,美味的料理,等您來品嚐喲~

💎明太子白醬海鮮烏龍

上桌時以動人姿態呈現在眼前,搭配去殼鮮蝦肉質細膩滑順,白醬海鮮烏龍入口鮮嫩多汁,細細品嚐,香滑嫩口,甜鮮迷人,擁有令人難以抗拒的美妙滋味!超推。😋😋

💎櫻花蝦炒飯

輕嚐一口炒飯,濃香柔嫩,即能感受平凡的美味線繞舌尖,櫻花蝦香味蔓延於嘴裡,無論是香氣口感皆是獨一無二的美食享受!

💎湯品

不得不說鮮魚味噌湯的非常入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桌時是溫熱可以直接品嚐的溫度,口感十分濃郁!超幸福!話說在喝點小酒後搭配點熱湯也是很舒服的😌

山藥清酒蛤蜊湯非常清甜,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知不覺就整碗喝光光。

💎日式麻糬燒

餐後甜點是日式麻糬燒耶,香氣誘人,十分美味啊~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秒殺~👍🏻👍🏻

💎飲品🍺

可爾必思生啤酒讓人感到溫暖又爽口,熱帶水果酒喝起來清爽又解渴,典雅中帶點浪漫氣息,

就算是不敢喝酒的也會喜歡,絕佳的用餐氛圍讓人擁有一段美好的約會,黑醋栗烏龍茶香甜酒也很迷人,每樣餐點背後有著滿滿真切的溫度,蜂蜜檸檬氣泡水更是順口好喝。💕

這邊真的很適合和好友一起來聚聚,道道美味飄香,絕對讓您吃得意猶未盡,店內氛圍讓人感到很自在,還有迷人的酒品可小酌一番,店裡生意超好der,記得先訂位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給大家~👍👍

🔺抖音影片:

https://vt.tiktok.com/ZGJUABcJR/

—————————————————

🏠 🏠 店家資料 🏠 🏠

📍店名:參堂炭火居酒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42-4號

📍電話:02-2251566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下午1800-凌晨1:30

(最後點餐12: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anton0815/

#居酒屋 #美食 #板橋美食

#板橋推薦居酒屋 #板橋聚會推薦

#板橋推薦串燒 #板橋宵夜美食

#板橋推薦調酒 #板橋必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美食 #新北居酒屋

#日式料理 #居酒屋 #江子翠美食

#美食必吃 #晚餐 #宵夜 #Asahi生啤酒

#熱帶水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