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鍋友會線上鍋聚x老先覺❤︎

1 / 1

原本跟鍋友會的部落客朋朋約好5/28吃鍋,但雙北地區當時下達三級警戒,因此將實體鍋聚延期。於是,凱蒂突發奇想~要在線上辦鍋聚,跟鍋友們吃鍋、聊天、分享最近在做什麼~

.

結果沒想到~我們各個都是長舌婦(?),不僅會吃還很會聊天,竟然從7點上線一路聊到10點半。從美食、生活甚至聊到職涯分享,實在太有趣了。

.

#防疫在線吃什麼 #鍋友會線上鍋聚 #疫起在家吃美食

.

☾點餐時間

🍲番茄泡菜鍋 💰16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費 💰39

熊貓外送

輸入#SAFE10折10元

.

☾講評時間

凱蒂喜歡純番茄湯頭,但因為老先覺只有番茄泡菜鍋,因此點來嚐鮮試試看。後來發現,泡菜的味道有點搶味,把番茄的新鮮茄汁味道搶走,如果喜歡泡菜湯底的朋友會愛。

.

老先覺的小火鍋料真的蠻多的,高麗菜也給很多。肉片可以自己選擇(豬肉、雞肉或是牛肉),凱蒂是選豬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防疫期間不能出門吃鍋的另一種選擇,老先覺小火鍋可以考慮考慮。

.

☾評分時間

🥰𝟞.𝟝分/𝟙𝟘分

.

📍老先覺

外送平台app下單(熊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仙女凱蒂

@fair.y_foodie

.

#台北美食 #台北火鍋 #台北鍋物 #外送到家 #在家吃鍋 #小火鍋 #老先覺小火鍋 #老先覺 #安心吃鍋 #一起吃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