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美食|異國料理秒速上桌!德國豬腳、鮮蝦干貝炒飯與酪梨雞肉沙拉共譜的餐桌美味!

1 / 1

-

:::  好市多|內湖店 :::

■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268號

■ 10:00-21:30

-

.德國豬腳 $390

.鮮蝦干貝炒飯 $339

.酪梨佐雞肉沙拉 $2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入人多的地方千萬要記得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昨天在Costco購入了一些餐點,回來加熱後,剛好晚上可以配著奧運比賽一起吃!(岔題一下,台灣選手的表現真的太感人啦,好幾幕都讓人感覺揪心,無論得獎與否,絕對都是台灣的驕傲,體操、射箭、羽球、桌球、拳擊、高爾夫球、柔道等等,這幾天看得好過癮啊,最喜歡小戴了!)

以前買好市多的熟食,最常買的就是烤全雞和烤雞大腿,最近德國豬腳則是成為新歡,不到400元的價格卻有兩大顆,我們特別選了看起來瘦一點的一盒,回家後丟到氣炸鍋以180度加熱,帶有些許油脂,吃來更佳Q彈,肉質紮實,份量也很足夠,吃得非常滿足啊,好好吃!


盛上木盤後,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

鮮蝦干貝炒飯則是滿出乎意料地好吃,加入了XO醬,鹹香滋味相當開胃,擺在上頭看似蔥的食材其實是四季豆,硬脆口感增添了層次的豐富度,滿滿的鮮蝦和干貝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同樣擺上了前陣子剛買的餐盤,又是不同的感受!

最後,是許多 #健身 愛好者熱愛的酪梨雞肉沙拉,酪梨給得非常大方、不手軟,羅曼生菜爽脆甜口,光是蔬菜新鮮看來就很讓人有食慾,雞肉也軟嫩,搭配豬腳和炒飯相當解膩,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我們自己額外加了兩顆水煮蛋和番茄,多人吃更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沒有太多時間準備餐點的人來說,大份量、口味與品質都有一定保證的好市多熟食,其實真的是個滿不錯的選項,這次吃過的這三款都好吃,推薦給大家囉!

- 

#QA食間 #QAfoodies #QA好市多食間 #QA外帶食間 

- 

#好市多美食 #好市多 #外帶美食 #外帶餐點

#popyummy #yummyday #Costco #相機食先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高雄美食 #台南美食

#台中美食 #新竹美食 #桃園美食 #大份量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