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果食希望手作坊|仙草燉包|炎炎夏日在家自煮退火仙草飲|特調仙草奶|季節限定|天然無農藥|教你輕鬆煮出好喝仙草汁

1 / 1
炎炎夏日喝什麼最退火解渴呢?!除了喝沙士消暑外,還有一個消暑退火聖品 #仙草汁 ,微微的甜搭上淡淡的仙草香氣,喝了超退火,我最喜歡喝那種單純仙草香的仙草汁,有些店家會搭配其他中藥一起熬煮,那種的仙草汁我反而不敢喝(不愛中藥味),而上次收到#真果食希望手作坊的綜合菜乾組,裡面有兩包的仙草燉包,看完教學後,發現也太簡單了吧!索性今天就來教大家輕鬆煮出好喝的仙草汁吧!

關於真果食希望手作坊

支持 #台灣在地#友善環境 農產品透過更多消費者的支持,與更多的友善小農契作配合!種植過程不使用任何化學藥劑,不傷害土地、空氣、水源及農友,達成100%使用在地友善種植農產品,同時,生產更安心的食物,讓環境、農友們更健康更美好。把關 #食安 並提倡 #自然均衡飲食 ,提倡知道怎麼吃、吃什麼、吃得健康,嚴選台灣在地原形天然食材導入自然均衡飲食觀念及方法,培養正確健康飲食文化。
讓古早的美味可以傳承延續下去!

真果食希望手作坊粉專請點我...
點我可以買仙草燉包喔...
真果食仙草食譜請點我...
真果食仙草譜影片請點我...

仙草燉包

每一包都用夾鏈袋封好,每一包約50克左右,可以煮約2500-3000cc的水量

塑膠袋的背面也有成分表喔!乾燥的仙草燉包可以保存三年喔!

打開夾鏈袋,隔著棉布都可以聞到超香的仙草香味

使用獨家的純棉網袋燉包,燉湯免過濾,超方便!

封口處也是棉線綑一綑就很緊,不用怕煮的時候爆開XD

真果食希望手作坊的仙草燉包,嚴選台灣稀有的 #紅骨仙草,香氣清香,也因為香氣十足,容易被蟲蟲破壞,數量較為稀少,採摘後需要充足的曝曬並靜置2-3年以上才能煮,所以格外珍貴!而仙草也因為是季節性產物,大多都是季節限定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完仙草燉包後,那就開始來教大家簡單煮仙草汁吧!
而煮完的仙草汁看你要特調或是做成仙草凍都是可以的喔~

食譜:仙草汁

1.裝一盆乾淨水,稍微沖洗仙草燉包,再把水倒掉
2.倒入2500-3000cc的水(我自己喜歡濃一點,所以只有倒2500cc的水)
3.丟入仙草燉包,開大火
4.蓋上鍋蓋,燉煮至水滾

5.水滾後,開蓋轉小火
6.加入適量的糖攪拌(喝無糖可不加)
7.再蓋上鍋蓋,小火燉煮1小時

8.時間到後,開蓋、關火
9.取出仙草燉包
10.放涼後,加點冰塊,倒入仙草汁後即可享用

仙草香氣十足,喝完嘴巴都香香的,是我喜歡的仙草香氣,糖的部份剛好加到微糖,甜度剛剛好,建議冰塊不要加太多,不然口味喝到後面會有一點淡掉!

也可以加入牛奶來做特調喔!半奶半仙草汁比例剛好,只是如果你要特調仙草奶,建議甜度可以再往上加一點,香氣會比較夠喔!一樣冰塊不要加太多

喝下去有奶香也有仙草香氣,喜歡喝奶類飲品的可以試看看喔!

煮完後的仙草汁可以倒在罐子裡冰冷藏慢慢喝,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在家試看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真果實希望手作坊 #真果實小農日曬菜乾 #仙草燉包#仙草保存期限 #仙草推薦 #夏日清涼飲品推薦 #仙草汁功效 #仙草凍作法 #仙草奶凍 #仙草蜜 #簡易燉煮仙草汁 #黑糖仙草 #仙草比例 #純棉網燉包 #免過濾 #天然無農藥 #在家自煮 #防疫 #季節限定 #台灣稀有紅骨仙草 #宅配 #網購 #團購 #古早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