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草屯外帶美食 美味Easy Go!】捉摸不定的章魚燒攤販?桑葚也能做成雪花冰?

1 / 1
草屯美食報你知!前陣子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內用,許多店家推出琳瑯滿目的外帶服務,這次就為大家整理出,外帶也能超好吃的五大美食!好吃又安全~

#癮冰室

夏天就是要吃冰!口味多樣絕對是這家店的特色,意想不到的東西都能做成雪花冰!不僅用料實在,口感綿密,外帶也是裝到滿出來!

圖為「桑葚雪花冰」,冰體為桑葚口味,上頭撒上滿滿的桑葚,與桑葚口味的果凍,每一口都非常有層次感,可謂「桑葚三吃」的最佳表率!

📌癮冰室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虎山路464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日 11:00~21:00 (星期一公休)

#茗人茶行

有別於一般手搖飲,飲料由機器充分的搖均勻,讓飲品喝起來更加細緻!其中最推薦的就是「胚芽珍珠奶茶」,胚芽炒得很香,質地也非常細緻,每口都能喝到滿滿的胚芽,滑順程度100分!

另外一個是「五香豆干」,不僅滷的相當入味,豆干本體也相當Q彈,加上一點辣更是畫龍點睛,麻麻的辣椒香在嘴中慢慢的擴散開來~

📌茗人茶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太平路二段297號

營業時間:9:00~23:00 (因疫情有所調整)

#儂來港式滷味

擁有十幾年歷史的港式滷味,口味獨樹一幟,與一般的滷味是完全不同的味道,不僅不會過鹹,每樣食材又都滷的相當入味,吃再多都不會膩!

最推薦的是米血與小腸,米血紮實,滷得相當入味,軟硬適中;小腸宛如口香糖般的Q彈,也處理得很乾淨,不會吃到黑黑渣渣的部分,越嚼越香!

📌 儂來港式滷味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碧山路166號

營業時間:15:00~19:00

#九億章魚燒

南投各大夜市出沒的章魚燒攤販,是一吃就難以忘懷的滋味!有別於一般章魚燒,內餡扎實,柴魚與美乃滋的比例搭配得宜,美乃滋不會膩,搭上日式醬油,鹹鹹甜甜的滋味讓你一口接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酥內軟的口感,非常有層次感,比起一般章魚燒更大顆,一盒裡面總共有五顆,口味多樣,也不斷研發新口味,每種都讓人想試試看!

📌 九億章魚燒

地址:草屯各大夜市

營業時間:晚間不固定

#映古子咖啡

讓你把甜點原汁原味帶回家!可能許多人認為甜點外帶的美味程度會下降,但他們的外帶做的相當精緻!絲毫不減美味程度,不只包裝有質感,也讓你攜帶方便,不用怕甜點變形~

暑假推出的季節甜點為芒果生乳酪,芒果與乳酪入口滑順,每口都能吃到顆粒感,淡淡的檸檬酸讓乳酪甜而不膩,反而更凸顯芒果的清甜

📌 映古子咖啡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育才巷5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星期五~一 12:00~18:00

想了解更多嗎?點入影片就知道!YT/Johnny將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