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享受義式風情 x 不二熊蔬素食手作烘焙坊

1 / 1

蔬食的世界果然博大精深,因為愛吃肉的自己就會有一個來克制你,並且提醒你該有蔬食日的娘親。
所以又到了蔬食日,這一週還在思考該吃什麼,那就來開箱一波不二熊蔬食手作烘焙坊的蔬食義大利麵!

不二熊的義大利麵都是即食包,稍微加熱或者微波一下就可以直接食用,接下來進入開箱時間囉!

索夫利特義大利麵

因醬料而得名的義大利麵。索夫利特的意思為綜合炒蔬菜,是由義大利料理常會使用的三種蔬菜-洋蔥、西洋芹與紅蘿蔔拌炒燉煮成醬汁,而不二熊的純素版本是用彩椒跟番茄去燉煮而成,以及再加上蕃茄本身的酸味,我覺得醬汁可以再多一些,讓麵條濕潤一點!

煙花女義大利麵(中辣)

我想這是最喜歡的蔬食義大利麵,以黑橄欖、酸豆、蕃茄與辣椒調製而成的醬汁,至於一開始我最想知道的就是名稱由來,做了一點功課後,嘿嘿~我想這個名稱的故事還是讓大家去探索吧!
煙花女相對濕潤度就剛好,而橄欖恰好提了一層香氣,番茄的部分會讓你好像吃到肉醬義大利麵一樣。

香蒜辣椒義大利麵(中辣)

配料主角就是蒜頭與辣椒, 爆香後與麵條一同拌炒而成。我個人喜歡再重一點的香氣所以稍微加工了~麵條些微的硬了點,所以喜歡軟麵的朋友可以再稍微加工一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炒時蔬義大利麵(五辛素)

搭配當季蔬菜拌炒而成的義大利麵,低卡又有蔬菜的鮮甜就是最簡單的調味料啦! 清淡的討喜,而且對於一不小心放肆的自己想降低罪惡感,很推薦這款炒時蔬!

享受蔬食的同時也要給你美滋滋的享受,現在的餐飲界,蔬食習慣的朋友有越來越多的選擇了,這次開箱不二熊蔬食讓小編知道蔬食界有越來越多的美食,而這些寶正在等大家去開啟探索之旅。

由衷感謝不二熊蔬素食手作烘焙坊本次邀約!!

FB:不二熊蔬素食手作烘焙坊
IG:@bu.erbear
官網:https://bu-erbear.com/about/

#不二熊蔬素食手作烘焙坊 #索夫利特義大利麵 #煙花女義大利麵 #香蒜辣椒義大利麵 #清炒時蔬義大利麵 #天然無添加 #ve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