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尖尖、鬍子翹翹波爾茶《葡萄柚vs檸檬》飲品,全新包裝上架囉!

1 / 1

大家好我是將將 ( 揮手 ) 我要來分享全新包裝的經典品牌波爾茶,現在好需要冰冰涼涼的消暑,100%原葉萃取與水果相遇,防疫在家甜滋味。

.

📍 回購率 ★★★★☆

📍 家樂福、愛買、全聯、電商平台

波爾茶葡萄柚、檸檬 320ml▴

.

金車自1988年上市至今,波爾先生形象人物一點都不陌生,波爾茶有葡萄柚口味、檸檬口味、無糖綠茶、錫蘭紅茶。

逛全聯逛到可愛包裝就腦波弱,波爾茶新包裝葡萄柚口味與檸檬口味,兩款糖度比想像中低,冰冰涼涼喝很爽口,暑氣一消而散,建議不要常溫喝,不知是否心理作用甜度感比較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葡萄柚口味是搭紅茶,茶香中有著水果清香,相似喝水果茶的感覺;檸檬口味搭錫蘭紅茶,自己覺得微酸香香檸檬味,自己比較愛葡萄柚口味,喝起來比較順口。

.

Jiang Jiang Popdaily ◂點選收藏

Jiang Jiang Instagram ◂點選看更多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 #飲品 #波爾茶 #葡萄柚 #檸檬 #波爾 #果汁茶 #發胖 #新包裝 #賣場推薦 #全聯推薦 #全聯 #popdaily #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