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國中』金春發|溫體黃牛肉|百年老店精選

1 / 1

百年老店起家的金春發在台北有許多分店,是北部難得一見的溫體牛肉專賣,除此之外還有鮮涮牛肉湯。肉質和湯頭屬於清甜路線,鮮嫩無腥味。

#番茄牛肉 $180:沒有牛肉的腥羶味,肉質鮮嫩扎實,用番茄拌炒,醬汁有種鹹甜鹹甜的口感,搭配蒜香、蔥帶出一點辛香料口感。口味較溫和、大眾較可接受口感。 

#薑絲牛肉 $180:比起番茄牛肉,薑絲牛肉主要以辛辣口感為主,薑絲、辣椒、大蒜、聰,大把大把的薑絲刺激著味蕾。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可以點這道,保證你吃下好幾碗飯。

#牛舌 $190:沒有過多調味,比較偏向清川燙。這樣的烹調方式更能吃出牛肉本身的香甜。一咬就有一點化開的感覺。

#牛腩 $190:膠質滿滿Q彈的皮、配上軟嫩牛腩,香噴噴的牛肉鮮味於口中散開。

#燙空心 $60:即使不是炒的,青菜也十分清脆鮮甜。一份滿滿一盒其實份量也滿多的。

簡單一碗白飯,燙青菜和小菜牛肉,就是美味的一餐。

推薦給喜歡吃牛肉的朋友,溫體牛比起一般冷凍,肉質更加細緻。此外金春發的品項部位非常多元,還有不常見的牛舌 ( 我們通常只在燒烤店看到 ) 肉質都滿鮮嫩、不老。無論是湯品、小炒還是川燙,這裡都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附上菜單提供大家參考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  💖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  

Info.

餐廳:金春發-復興北路店

捷運:中山國中 / 南京復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202號

電話:02-2502-6806

時間:一到日 11:30a.m.~15:00p.m.;17:00p.m.~21:30p.m.

#台北美食 #牛肉 #溫體牛 #牛肉料理 #防疫外帶 #百年老店 #老店 #中山區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