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刺人」台北師大店新開幕!懷舊老宅搭上濃郁奶香雞蛋糕別有一番風味!

1 / 1
台中人氣名店「魚刺人雞蛋糕」也到台北師大商圈展店了!兩位來自南投魚池的「魚刺人」創辦人,從一台偉士牌餐車起家,到現在在各地已有多家分店,像是花蓮開在知名景點七星潭海岸邊,台中店裝潢則化身修車廠,每新開一家分店便造成話題,相信大家對它都不陌生。不僅雞蛋糕有特色,各家分店的裝潢也是一大亮點,以下小編就帶大家到「魚刺人」台北師大店走走吧!

「魚刺人」師大店位在古亭站附近,街口獨棟的老宅建築非常顯眼,外牆磚瓦及水泥牆好有味道!店家保留建築最原始的樣貌,並融合新作手法及復古物件,彷彿來到博物館參觀,處處都有驚喜!

「魚刺人」雞蛋糕口味非常豐富,基本款加上限定組合款就多達十二種!店家使用台灣小農的雞蛋、牛奶、蔗糖及獨家的麵粉來製作美味又健康的雞蛋糕。當天點了「經典原味」和「魚池阿薩姆」口味,雞蛋糕現點現做,烤得外酥內軟,口感好紮實又香醇!

經典原味 50元 魚池阿薩姆 55元

除了雞蛋糕也有飲品可以選擇,杯身還印有戴上帽子的「魚刺人」Logo,超級可愛!

店內還有販賣「魚刺人」的周邊商品,買烤模及材料回家,也能輕鬆在家DIY手作雞蛋糕!

推薦大家先收藏起來!台灣在地美食「雞蛋糕」也能製作得這麼有創意,下次想點台北限定的「香菜尬花生糖冰淇淋」,這個古早口味太特別!解封後,再來台北新開幕的「魚刺人」內用品嚐雞蛋糕吧!

| 店家資訊 |

魚刺人雞蛋糕(台北師大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0:30-19:00

電話:02-2322-171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30巷13號

交通: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

延伸閱讀

Coco推出夏日新品「戀夏哈密瓜」!吃得到滿滿新鮮果肉的冰沙!

太想念日本了嗎?來彷彿京都般的「綠河咖啡」過過癮吧!每日限量甜點大推!

位置偏遠仍想回訪的「點二咖啡」,木質系空間及招牌甜點不私藏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美食與穿搭最新資訊請點這邊!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古亭美食 #古亭

#台中美食 #雞蛋糕 #魚刺人雞蛋糕 #師大

#美食 #咖啡廳 #老宅 #發胖 #外送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