焼肉 ライク ( 燒肉 LIKE ) 一人也能吃燒肉 YAKINIKU LIKE

1 / 1

TASTY! QUICK! VALUE! 燒肉界的速食店,燒肉 LIKE 來到台灣從京站1號店開始到現在在中和、新竹陸陸續續開到了第4家新莊店。燒肉 LIKE 主打一個人也能吃的燒肉店,所以自己來不怕尷尬😂

每次經過京站門市都有排隊的隊伍,懶得排隊的阿Ray就這樣一直沒有去吃燒肉 LIKE。這天下午去探朋友的班,才知道宏匯廣場(HONHUI PLAZA)裡面也開了一家,二話不說一定要去體驗一下一個人的燒肉阿!

下午時段果然都沒甚麼客人 (廢話🤣不是吃飯時間),但這時間裡用餐的人也坐滿了快一半的位子,想必用餐時間一定還是要排隊才吃的到啦!燒肉 LIKE 主打一個人吃的燒肉,但也有提供最多可四人同一桌的位子。

單人座位區就一個人一個烤爐。

入座後會給你一張QR Code掃描,用手機線上點餐,掃描後會直接進入燒肉 LIKE 的菜單畫面可以直接點餐。

餐點有期間限定套餐、套餐300g、200g、100g,依照不同食量可自由選擇自己要的套餐,吃不夠也可加點。套餐附的白飯也有分小、中、大的份量但都同一價格。另外也有限定套餐、兒童餐、小菜、飲品可加點。

阿Ray第一次來吃就選了日本人氣NO.1的牛五花&橫膈膜套餐。

桌子中間的凹槽是等等上餐的餐盤位子,醬料架子都在位子的左右兩邊,可以讓我們自己選擇要得調味,七種調味料給我們自由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餐的數度很快,點完餐沒多久就端上來了,餐盤跟桌上的凹槽大小剛剛好,套餐除了白飯還有附上泡菜和味噌湯。在桌子的下方有抽屜,餐具、紙巾都在裡面。

看到白飯的時候,阿Ray低估了自己的飯量,點的是200g的白飯 (中),吃的時候想說應該點大碗的才對,飯吃不夠阿。

沒吃過牛橫膈膜的朋友,真心推薦一定要吃吃看,很嫩又有咬勁。阿Ray第一次吃到橫膈膜之後,就愛上這道肉了,去燒烤店都會點這個。

橫膈膜灑點海鹽吃就很滿足了,沾蒜香沾肉醬也很搭哦!

牛五花捲泡菜一起吃好好吃啊!不需要額外再加醬料就很夠味了。

吃完結帳的時候記得把剛剛的QR Code 帶著去結帳。

這次阿Ray初體驗一人燒肉整體超滿意,乾淨且服務很好,肉也很好吃,只可惜自己白飯應該點大碗的才對,吃完之後會想要再訪,會想嘗看看燒肉 LIKE 的其他品項,牛舌看起來也很讚的感覺。

以上是阿Ray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更多美食,可追蹤我的IG哦!

阿Ray的網站  arayfood.com👈看更多文章

阿Ray的IG 🍽instagram.com/a_ray_food🍽

燒肉 LIKE

新莊店: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 (宏匯廣場-7F)
京站店: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1樓
FB:Facebook粉絲團
電話:本櫃不提供電話訂位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 11:00-21:30、五~六 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