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太平]老船長香雞排-個人私心推薦😍鹽酥雞、百頁豆腐、甜不辣必點👍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我個人私心推薦的鹽酥雞,位於台中太平靠近坪林森林公園的[老船長香雞排] ,在中山路二段上,下午開始營業,是附近居民的晚餐、宵夜首選,平時建議先打電話去點餐,避免在現場等太久,必點鹽酥雞、百頁豆腐、甜不辣👍。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老船長香雞排📍位於坪林森林公園前全家門口,傍晚開始人潮就會變多,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訂。

老船長真的是我們家的宵夜首選👍,他們家的特色是把百頁豆腐炸的澎澎的,外面比較少見,豆干也可以選擇沾醬的,但今天太晚去已經賣了😭。

今天點了最常吃的幾樣,因為盤子裝不下,所以上面的份量不是實際的分量。

1.鹽酥雞$50:

雞肉有用醃料醃過,炸的不會很柴,裡面有些許小骨頭,搭配蒜片與九層塔,很對味、涮嘴👍

2.百頁豆腐$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得澎澎酥酥的,裡面是空心的,我超喜歡的😍

3.薯條$30/$50:🍟

薯條就比較普通,口感比較像肯德基的薯條,但是比較沒有這麼鹹,但分量沒有很多cp值沒這麼高。

4.魷魚酥$50:

外皮酥酥的,魷魚有嚼勁,但不會到咬不動,我也挺喜歡的👍。

5.甜不辣$30:

外酥內Q,咬下去是扎實的口感,不是空心的,他們家甜不辣的口感跟味道是我喜歡的😍。

6.香菇$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四朵鮮香菇,但是麵衣太厚、偏乾,吃起來較普通。

✔整體來說:

真的是我超常吃的一家鹽酥雞,想吃鹽酥雞首選老船長,很和我的口味,也有很多老客戶,但是網路評價比較兩極,但澎澎的百頁真的很少見,鹽酥雞、碳烤雞排、甜不辣都推薦👍,喜歡啃骨頭的人,也可以點三角骨,但當天賣完了😭,建議早點去,晚上十點半之後,很多東西都會賣完。

💬店家資訊:老船長香雞排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二段445號

⏰營業時間:6:00 PM - 12:00AM或售完為止,周三公休

☎電話:0923-56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