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雄超高CP美食大進擊】甜甜圈也能用烤的?俗擱大碗的鴨肉飯到底多便宜?!

1 / 1
初次來到嘉義民雄,由嘉義大學的大學生,帶我們一探究竟他們平時都吃些甚麼?讓你吃完還能荷包滿滿,肚子也滿滿!

#碳烤甜甜圈

位在一處轉角的小攤販,日式造型獨樹一格,遠遠就能聞到甜甜圈碳烤的香氣,有別於麵包店的甜甜圈,用「碳烤」的方式,呈現外酥內軟的口感,裡頭可搭配自己喜好的果醬,下午茶來五個都不是問題!

麵團很有層次感,每口都能咬到滿滿的奶香味,與微微碳烤的香氣,越嚼越香,即使是原味也不會食之無味,反而更能凸顯甜甜圈樸實無華的美味~

📌碳烤甜甜圈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民權路1巷13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13:00~20:00 星期六日 11:00~20:00 

#轉角等你早午餐

顧名思義的確位於轉角!讓你花少少的錢,就能吃到澎派的早午餐~選擇非常多樣,如果早上起來懶得想,也有100元就有找的套餐,薯條、熱狗、麵包、生菜沙拉一次幫你配到好,營養均衡開啟美好的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芋頭的你也絕對不能錯過「#芋泥肉鬆蛋吐司」,每層的用料都非常實在,鹹甜的滋味搭配得恰到好處,滑嫩的蛋在嘴巴中又多出一種口感,早餐吃這個真的相當滿足~

📌轉角等你早午餐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西安路42-6號

營業時間:5:30~13:30(星期三公休)

#俗擱大碗

一家以「鴨肉」聞名的麵店,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除了賣麵以外,還有自製的滷味,每樣食材都滷得相當入味,而本次要介紹的是招牌「鴨肉麵」,麵體可以自行選擇要泡麵、羹麵、米粉,重點是每碗都還會附一顆貢丸!還有空心菜,真的是「俗擱大碗」啦~

上頭會鋪一層去骨的鴨肉,吃的時候也不會時常吃到碎骨,肉質非常Q彈,加上自家獨特的醬汁,蒜香搭配鴨肉更是絕配,每口都能吃到真材實料。

📌俗擱大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昇平路17-2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鬍鬚豆豆

減肥聖品就在此!主打全部用「豆類」製成的養生飲品,不僅有飽足感,還是低熱量,每口都能吃到豆類的穀香,用料也相當大手筆,多種豆類供你選擇,從綠豆、紅豆到薏仁、紫米應有盡有,也可以事先打電話預訂,否則容易遇到賣完的情況喔!

也可以選擇加入粉圓,在口感上會多一層QQ的嚼勁,粉圓完全不會死甜,反而跟豆類的甜味非常搭,不管是嘴饞,還是飯後,都很適合來一杯!

📌鬍鬚豆豆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安和路2-2號

營業時間:11:00~22:00(星期日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有甚麼推薦的嘉義民雄美食,也歡迎回覆告訴我喔!想了解更多嗎?歡迎點入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