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美食l在家也能煮出米其林好滋味~全福興鍋燒意麵

1 / 1

因為疫情的影響最近都不能外食,只能外帶回家吃,好吃的店家都要等一下,有些食物外帶回家也比較不好吃!說真的外帶到不知道要吃什,就會自己煮,平常上班回到家也累了!尤其是高雄最近都在下班時下雨☔☔☔
只能選快點煮,簡單煮😅😅😅

最近買了不少,吃的,用的,減少在外的時間,沒有比較省錢,但有比較安心❤

台南米其林美食x全福興製麵廠

今天先來介紹全福興製麵廠 #鍋燒意麵#雞絲麵,都是一個一個包裝,有附調味包,鍋燒意麵附的是香菇調味包,麵體屬於比一般的粗一些,炸得很酥脆,可以直接吃,也是好吃!雞絲麵附的是當歸調味包,全福興製麵廠所使用的材料都是台灣在地食材,麵都是全素食的,保存期限一年,每個包裝上都有最佳賞味期,這樣就不用擔心。

第一次簡單煮,只有加上葱花,金針菇(忘了拍照) 700CC的水煮開加入意麵、調味包、葱花、金針菇,煮5分鐘,吃起來有意麵的油香氣,口味很清爽,那天配上天使雞排剛剛好!

第二次煮就加上很多食材,滿滿一大鍋!我準備適量小白菜、紅蘿蔔、玉米、蛤蜊、魚肉、雞蛋與鍋燒意麵,在鍋內放入適量的水,一次大鍋煮4包,只放了3包調味粉,這次湯頭超鮮甜!

最近買了不少,吃的,用的,先推薦這個!雞絲麵(當歸調味)我還沒煮,下次煮再po文!

若想要買可以參考>>>https://pse.is/3evarw
#宅在家 #自己煮 #鍋燒意麵 #美食 #美味 #米其林 #台南美食 #疫情快退
#雞蛋 請洽 聰明蛋蛋網
#生活儀式感
一煮飯就是盤盤要好看又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