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腕和風鐵板料理 TETSUWAN。日式鐵板燒。大阪燒。日本料理

1 / 1

想吃日本傳統的大阪燒,不用去日本也能在台北吃到哦!

鐵之腕和風鐵板料理 Tetsuwan,位於台北松江路的巷子裡,搭乘捷運前往的話可以從松江南京站四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抵達,除了來這必吃的大阪燒之外還有很多好吃的日式料理

第一次來到這的時候,阿Ray一直在確認手機導航位子對不對,店面外觀的招牌很低調,不確定自己到的店是不是鐵之腕和風鐵板料理😂。

店內有分室內座位區還有一些室外座位區。

豚平燒

豚平燒類似有點像是蛋包飯的外皮,內部是微微半熟的蛋,豬肉內餡搭上濃濃的蛋香,還有佐上外皮的日式醬料 ,鹹鹹甜甜的好吃。

炸的金黃色外皮的章魚唐揚,這道很真的很適合下酒菜。

朋友點日式冷烏龍麵,說烏龍麵條很Q,沾麵醬汁也剛剛好,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媛風鐵板燒雞

高麗菜很新鮮,吃的到原本菜的鮮甜,再淋上醬汁很對味。鐵板燒雞把皮煎得很香脆,也非常好吃😋。

最後端上來的是很多人推薦的傳統大阪燒,我們點的是綜合大阪燒口味,裡面有包含了豬肉&海鮮,原本傳統的大半燒比較重口味,如果不想要太多醬汁可以提早跟服務生說。

愛吃重口味的阿Ray就沒有去調整醬汁的比例,大阪燒每一口都吃得到高麗菜,口感蓬鬆很好入口,吃完很滿足😙下次會想再來吃。

鐵之腕和風鐵板料理 Tetsuwan 很適合下班後跟三五好友相聚的店,環境也很舒適,喜歡日式鐵板料理的朋友不要錯過,來之前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哦!

以上是阿Ray個人用餐經驗分享

👉看更多日式美食👈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想看更多美食,可以到下方IG追蹤我哦!

阿Ray的網站  arayfood.com👈看更多文章

阿Ray的IG 🍽instagram.com/a_ray_food🍽

________ ________ _______

鐵之腕和風鐵板料理 Tetsuwan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77巷12號
FB:官方FB
營業時間: 週一~五 11:30-14:30、18:0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