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日式燒肉不群聚?!|高雄市左營區_ 桃太郎日式炭火燒肉

1 / 1

我是想跟全世界的美食談戀愛的S小姐,聽起來有點貪吃,有點貪心;但,我確實是真心愛著所有美食的。

疫情管制延長到6/28,聽說這段期間許多人都在家磨鍊出了大廚廚藝,S偶爾下廚,做點簡單的蔬食,但更多時候是趁此時體驗各家餐廳推出的美味便當!時代在改變,情勢也變動得很快,各行各業真的都要有十八般武藝面對這波變動,想辦法轉型也好、跟科技線上連線也好,最終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活下去!」

我也是呢!好想趕快回到可以到各家餐廳、小店吃吃喝喝,推薦環境、餐點給你們的日子喔!為了讓生活回到平衡,我們一起努力防疫吧!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位於左營區自由路上的桃太郎日式炭火燒肉店,這間日式燒肉店在高雄算是歷史悠久,吃到飽的屬性,最大的特色提供文字爐給客人燒烤,平日午餐550元,晚餐及及假日則是595元,價格實惠,而且雖然是吃到飽,給人的服務感受卻很像是單點店家,這是疫情發生前S的體驗。

因應疫情只能外帶的情況下,桃太郎也推出便當啦!有醬燒牛五花、炙燒雞腿、黑胡椒里肌,另外也有適合生銅飲食的餐盒,覺得很貼心!

位於自由路上的九乘九旁邊,黑色招牌十分低調,門口有關東旗,現在配合政府防疫,也在外設置了實聯制掃描處、消毒處,老闆在招呼客人上很親切而且非常機警,大多會讓客人留在店外等候跟取餐,降低自身風險,覺得他們做得很好。

餐點現點現做,站在門外都可以聞到炭烤香氣呢!(建議先訂餐,現場快取喔)

便當盒看起來很清爽乾淨,而且這個盒子是特殊材質的,拿掉上蓋後可以微波,萬一餐點到家冷掉,還可以加熱一下(一分鐘即可)。

原本要買醬燒牛五花的我,忘了預定,撲了個空,只能看著前一個客人把最後一個牛五花便當帶走,於是點了黑胡椒里肌。回到家打開餐盒,先是驚訝於餐點本身跟圖片竟然一模一樣,這一點其實不一定每家餐廳都做得到,再來是里肌肉的美味,讓我深深感謝那位買走牛五花的人,因為平常較偏愛牛肉的我,基本上第一選擇一定不是豬肉,若不是牛五花被買走,我真的不會吃到這麼好吃的里肌燒肉!肉質軟嫩、炭烤香氣撲鼻,很令人驚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配菜都是清爽的蔬菜,另外還有韓式泡菜、漬物、溏心蛋,飯量很剛好,很符合日式便當的份量,邊吃會邊想起在日本的日子。

好好吃飯才能好好去愛,你也因為疫情成為大廚了嗎?防疫期間偶爾還是可以給自己一些儀式感,像是吃吃道地的日式燒肉,來瓶日本啤酒,營造出國的氛圍,這不是苦中作樂,而是在面對各種生活都能樂在其中,我是S小姐。

店名:桃太郎日式炭火燒肉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51號

訂餐時間:午餐10:00~12:30、晚餐16:00~18:30

取餐時間:午餐11:00~13:00、晚餐17:00~19:00

電話:07-5507772

粉絲頁:桃太郎日式炭火燒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黛莉S小姐美食吃播:

https://www.instagram.com/tv/CQOUCZjlpv4/?utm_medium=copy_link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