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和大腦的天人交戰│The Awkward Yeti (Nick Seluk)│IG卡通、漫畫

1 / 1

身體和大腦的天人交戰真的是很多人生活中都會發生的事,例如說很想吃冰但是現在又不能吃,就會常常令人很困擾。

美國漫畫家The Awkward Yeti (Nick Seluk)就以此種難搞的時刻為靈感,將他畫成漫畫,並且發表在IG上,引起了許多人的共鳴。

圖片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theawkwardyeti/

The Awkward Yeti 從小就立志要當漫畫家,所以他長大後就往這個方向繼續創作。後來有幸在2008年出版了第一本書,變成了職業漫畫家。

The Awkward Yeti 目前住在美國密西根,繼續從事漫畫創作。

The Awkward Yeti的作品精選

懷疑自己是否要過度思考?


身體不開心但是又想叫大腦做事,因此大腦也為此不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腦子突然回心轉意


聖誕節

我覺得The Awkward Yeti的創作都有一種淡淡的舉起和放下的幽默,就像輕描淡寫般的,看完心裡也不會有太沉重的感覺。


如果你喜歡我介紹的IG創作者們,歡迎觀看我更多類似文章。

相關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漫畫 #IG創作者 #卡通 #美國創作者 #美國漫畫家 #IG #焦慮 #紓壓 #心理 #生活感想 #哲學 #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