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RIEND 解散後的手寫信

1 / 1

(圖片來源:[MV] GFRIEND(여자친구) _ Glass Bead(유리구슬))

·

從2015年陪伴我們6年的小女友GFRIEND就在2021年5月18日無預警的宣布解散,與所屬經紀公司Source Music表示團體將不會續約。其實今年合約就到期,但無預警的解散令Buddy們都相當的難以接受,一直以來小女友們都沒有談戀愛、沒有划水,在舞台上兢兢業業的做好每一個舞台,希望未來的路小女友們能繼續各自走花路~
·

Sowon(所願)在信中所寫:「遇見Buddy(GFRIEND粉絲名)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運,與大家的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很寶貴也很感謝,官方的GFRIEND雖然要結束了,但是我們之間並不是結束,所以不要太傷心Buddy,對不起,愛你們,以後會以更好的樣子報答你們的。」

(圖/翻攝GFRIEND官方IG、Weverse)

·

Yerin(睿隣)在信中所寫:「我將要離開從18歲到歲26一直在一起的Source Music,從20歲出道到今天,這六年的時間經歷了有如有如夢一般的事情,一直都接受了很多的愛,因為有Buddy們在我才能一路走到這裡,謝謝你們!不管發生麽事情都會用愛來包容我,我絕對不會忘記這段時間,謝謝你們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再次感謝成員們、Buddy們以及Source Music。」

(圖/翻攝GFRIEND官方IG、Wever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unha(銀河)在信中所寫:「一直以來都在苦惱,要用什麼美麗的話來讓Buddy們幸福呢?但是現在卻是苦惱,要用什麼話來安慰Buddy,所以每一個字都感到很沈重,對我來說是最美麗也是最幸福的六年,這是永遠都不會變的事實,謝謝你們成為GFRIEND能夠依靠的Buddy,真心地祈禱Buddy們能健康幸福,無論是在什麼地方,以什麼樣的樣子,我會為了能繼續唱歌而努力,全力報答與大家一起度過的時光,以上是GFRIEND,謝謝你們Buddy。」

(圖/翻攝GFRIEND官方IG、Weverse)

·

Yuju(裕株)在信中所寫:「我以小女又度過的所有時間,因為有你們,每天每天都很珍貴,這六年也過得非常有價值,再次真心感謝與我們一起哭一起笑的粉絲們,因為能與成員因為能與成員們在一起,所以是更每力的時光,謝謝大家這段時間這段時間對於GFRIEND的支持,在這個世界最重要的Buddy們,我永遠不會忘記站在舞台上看到的那些那些表情、眼神、聲音,為了不讓這個結尾用悲傷劃下句點,以後也會展現更好的樣子給大家看,再次感謝你們,再次感謝你們,愛你們,以上是GFRIEND。」

(圖/翻攝GFRIEND官方IG、Weverse)

·

SinB(信飛)在信中所寫:「以GFRIEND SinB 活動的這六年來,因為有總是能成為我們的依靠以及原動力的大家,我我收到了非常多的愛和應援,跟習慣一樣對Buddy們說,我們長久在一起吧!這個承諾。不能再以GFRIEND 這個名字遵守下去,而感到傷心又抱歉,這六年的回憶是用什麼都無法換的最幸福時光,再次相遇的那天為止,大家一定要大家一定要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翻攝GFRIEND官方IG、Weverse)

·

Umji(嚴智)在信中所寫:「與這六年來,融入於我日常的很多事情,表示感謝與惋惜,想到為了應援我們而壓抑著痛苦之心的Buddy,就會感到非常傷心。過去很感謝,現在很感謝,以後也會很感謝。之後要適應很多陌生的時間,雖然有點害怕,但是為了所有關注我的人,我會勇敢帥氣的前進,為了GFRIEND辛苦的Source Music大家、工作人員們,以及所有寶貴的緣分,都非常感謝。最後,在看不當的地方,一起經歷非常多時間的我的成員們,沒有你們我是無法經歷這些,真的很愛你們,感謝你們。我們的Buddy們,真的很想念你們,愛你們,謝謝你們。」

(圖/翻攝GFRIEND官方IG、Weve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