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運動會2》高顏值選手藍紅兩隊正式成軍!盤點六位熱門選手實力分析!

1 / 1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爆紅之後,第二季從開播前到現在播兩集了都備受矚目,經過兩集藝人選手們完成一連串的體能和運動測驗,藍紅兩隊領隊也透過測驗成績選好隊員了,想必大家都很期待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藝人選手們未來的表現,現在藍紅分隊名單正式揭曉!快來看看跟你心中想的分隊名單是不是一樣!

正式分隊名單

藍隊-Blue Ring

  • 領隊:錢姊
  • 隊經理:孟潔
  • 助理教練:Choco 
  • 男生隊員:小春、彭小刀、鼓鼓呂思瑋、林敬倫、潘君侖、顏佑庭
  • 女生隊員:小8趙逸嵐、李佳薇、洗菜、采子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ig

紅隊-Go Red

  • 領隊:江宏傑
  • 隊經理:粿粿
  • 助理教練:喬巴
  • 男生隊員:范逸臣、曹佑寧、王家梁、廖允杰、周予天、何孟遠
  • 女生隊員:晏柔中、席維倫、房思瑜、吳心緹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ig)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目前播出的兩集收視率都相當高,藝人選手的運動測驗真的很精彩,這季對於測驗項目也比第一季更多,除了基本的跑步、垂直跳高、跳遠,這季還有游泳跟壘球擲遠,最特別的是有比躲避球,第二季讓領隊選隊員時可以有更完整的數據分析,還能從躲避球項目去評比每個人在團體比賽中的表現,對於這次的分隊,我個人是還蠻喜歡的!我覺得兩隊實力都算很平均,所以真的讓人很期待未來的比賽發展!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FB

      

看完第二季這兩集我整理出了六位受到網友特別喜歡的人氣選手,讓我們來一起看一下這六位藝人的運動實力分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敬倫

體育系畢業的他,運動底子可說是非常好!在第一集播出的畫面中,林敬倫在跑步100公尺成績是11.87秒,當時他腳是有抽筋的狀態去跑,光他沒有盡全力跑就已經是男子組跑最快的,未來調整更好的狀態一定會有更驚人的表現!而且所有測驗項目成績林敬倫幾乎都是第一,不然就是第二,躲避球表現也不錯,整體綜合表現看下來是目前最好的一位,也因為如此他成為本季選秀的狀元!

        

曹佑寧

曾為棒球國手的他,體育項目當然難不倒他!兩集下來他的表現也是相當好!跑步跳遠成績只差第一名一點點而已,最驚人的部分就是壘球擲遠,曹佑寧擲出了70.22米的成績,這個真的讓在場其他選手跟電視機前的觀眾都為之瘋狂!不愧是棒球外野手,真的太厲害了啦!曹佑寧跟林敬倫兩個運動好手剛好一個在藍隊一個在紅隊,其實兩個人實力都很強,兩個人擅長的也不同,所以未來兩人在場上較勁還是很讓人期待呢!

       

潘君侖

目前兩集下來他的表現也很亮眼,他是屬於爆發力很好的選手,運動測驗平均成績也都在前三名,跳遠的時候非常讓人驚艷,成績只差第一名0.02米,整體測驗項目中只有游泳沒那麼好,不過如果未來經過練習,相信一定會有更好的表現!

        

顏佑庭

他是男子組裡體型最矮小的一位,雖然身型是最小隻,但他的表現也是很不錯的!在第一集的垂直跳跳高跳出了305公分很好的成績,有著不錯的彈跳力跟爆發力,最讓人驚艷的就是第二集他在躲避球競賽中多次接球和躲球成功,敏捷度跟反應力真的是讓全部人都讚嘆,整體表現綜觀來看算是身手矯健的一位選手,未來表現相當可觀非常讓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晏柔中

她是這季的女狀元,而剛好她的媽媽是田徑選手,所以她在田徑方面也較擅長,在第一集播出的100公尺跑步測驗,晏柔中是女子組跑最快的,在其他測驗項目她的表現也都是前段班的位置,綜合指數相當不錯,那因為她有擅長項目是桌球,所以紅隊領隊因此把她加進紅隊,很期待她未來會為紅隊帶來什麼亮眼的成績!

         

采子

身為歌手的她平常喜歡運動,擅長項目是籃球,在所有測驗項目她成績都是前三名,還蠻有運動細胞,整體表現的很不錯,而且在躲避球競賽她也很會躲,綜合指數屬於前段班位置,跟晏柔中比起來也是不相上下、勢均力敵,采子因為出了專輯以及參加綜藝節目爆紅所以有著很高的人氣,大家都很期待她未來的表現呢!

      

全明星運動會真的是值得一看的好節目!全程都是玩真的!把最真實的比賽呈現給觀眾,充滿著緊張刺激熱血感動!是個很適合闔家觀看的節目,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的比賽吧!

看完兩隊正式名單我私心喜歡藍隊,那你們喜歡哪隻隊伍呢?最期待看好的選手又是誰?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唷

節目資訊

想看更多精彩內容,請一定要準時鎖定《全明星運動會》每週日晚間8點台視首播,每週六晚上8點三立都會台重播,還有全明星運動會的Youtube每週二中午12點上架完整影片

還沒關注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明星運動會Facebook👉🏼全明星運動會Instagram 

想看藍紅兩隊私下練習的花絮可以追蹤他們的ig唷

👉🏼藍隊Blue Ring👉🏼紅隊Go Red

如果喜歡我文章的內容

記得幫我按讚、分享、收藏❤️

歡迎在底下留言唷😊

也別忘了追蹤我的popdaily

想看更多我的吃喝玩樂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ig帳號🔍tong_dailyfood

.

.

.

#全榠星運動會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 #林敬倫 #曹佑寧 #潘君侖 #顏佑庭 #晏柔中 #采子 #何孟遠 #彭小刀 #鼓鼓呂思緯 #小春 #范逸臣 #王家梁 #廖允杰 #周予天 #趙逸嵐 #李佳薇 #洗菜 #席維倫 #房思瑜 #吳心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