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電影吐槽大會!盤點那些電影常出現的"愛情場景"以及"超愚蠢行為", 這些你也發現了嗎?!

1 / 1

大家都喜歡看愛情電影,但是你有沒有發現,

在愛情電影當中,

好像有某種神奇的制定公式存在?!!!

也常常在電影中出現戀愛中才會有的超愚蠢行為?!!!

就像是:

電影中一定要有個富公主或是富王子,同時巧遇的都是在災難或是意外中才會遇上的貧窮男子,女子,而總是在一堆意外中,漸漸愛上對方!

這就是某種公式:「你一定會愛上我 」~~~

浪漫愛情喜劇,就想來好好剖析愛情電影中隱藏的既定公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如此受歡迎、又有麼神奇的電影魅力?!!

1/

最重要的場景:

一定是大雨,

男女主角總是在雨中激吻!!

這一點相信大家都很有共鳴,無論是偶像劇還是電影

一定一定

都要有下雨場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像是偶像劇的"想見你",也是在下雨場景中勾起兩個的回憶時刻!

這就來跟大家說精選的兩部電影,

都有令人難忘下雨場景~~~~

[The Notebook 手札情緣]

The Notebook 手札情緣是一部2004年美國浪漫愛情電影,改編自尼可拉斯·史派克1996年同名小說,由尼克·凱薩維茲執導,雷恩·高斯林、瑞秋·麥亞當斯飾演一對在1940年代墜入愛河的年輕情侶。電影是透過一位老人向一位住在療養院的女性敘述故事的方式呈現。

[A Cinderella Story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A Cinderella Story灰姑娘的玻璃手機是一部由馬克·羅斯曼執導的2004年美國青少年浪漫喜劇電影,由利·鄧拉普執導,並由希拉里·達夫,乍得·邁克爾·默里,詹妮弗·柯立芝和里賈納·金擔任主角。這部電影是經典灰姑娘民俗的現代化作品,圍繞兩個互聯網筆友展開,他們計劃在高中的萬聖節舞會上親自見面。

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主角一定愛上天菜級男人,

男主角情定仙女級的女人!!!

電影故事的開始,都會有一位天菜級又帥到炸的男人

或是一位美到翻天,又超有氣質的仙女級女人

這是一種不滅定律!!!

根本可以是一種 "神奇"的既定公式!!!

精選的這部電影,

其實都是這樣發生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razy Stupid Love 熟男型不型]

Crazy Stupid Love 熟男型不型是一部2011年上映美國浪漫、喜劇電影。導演是Glenn Ficarra和John Requa,由史提夫·卡爾、雷恩·葛斯林、茱莉安·摩爾、艾瑪·史東等主演。

個性嚴謹刻板的四十幾歲中年人卡爾維佛過著夢想般的生活,娶了高中情人,生了可愛孩子,擁有好工作、漂亮房子,不過當他得知老婆愛蜜莉外遇並想離婚時,他的「完美」人生瞬間破碎,更慘的是,他已經幾十年沒有拍拖經驗,現在一下落入單身世界,使得他顯得不知所措又尷尬不已。

如今下班後的寂寞夜晚,悲慘的卡爾獨自在附近酒吧飲恨鬱卒,但他結識了三十幾歲的英俊樂手雅各帕瑪,兩人開始一同把妹和尋歡作樂。雅各為了幫助卡爾忘掉老婆並展開新生活,於是決定打開他的眼界,並帶領他做出各種嘗試,包括把妹、買醉及許多他過去未曾有過的生活方式和刺激體驗。

3/

電影的開頭總是:我一定不會愛上你啦!

我怎麼可能喜歡你!

絕對不可能跟你在一起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的結尾總是:原來你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天女!

原來真命天女就是你!!!

原來你是我的真命天子!!!

這就是在電影的結局常常會有的一幕~

總是在一連串的相遇及意外中,不知不覺發現身邊的人

其實就是自己的真愛!!!!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派特的幸福劇本]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派特的幸福劇本是一部2012年由大衛·歐·羅素所執導的美國劇情喜劇片,電影劇本則是改編自馬修·奎克所撰寫的同名小說,並邀請布萊德利·庫柏、珍妮佛·勞倫斯、茱莉亞·史緹爾、勞勃·狄尼洛、賈姬·威佛與克里斯·塔克參與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須特別跟大家推薦這個經營IG的電影小人物,

裡面推薦很多不是線上最熱門電影,

但卻是很值得一步一步讓人回味的電影敘述~~

如果喜歡,也可以按下追蹤~ ~一起追蹤用心的品味電影的創作小人物!!!

引用出處 INSTAGRAM :  @e.movie.select 瑞克電影院Movies Talk

[The Ugly Truth 男女生了沒]

The Ugly Truth 男女生了沒是一部在2009年上映的美國愛情電影,由凱瑟琳·海格和傑拉德·巴特勒主演,導演是執導過《金法尤物》的羅伯·路克提。

這是一部充滿機智、挑逗的愛情喜劇,男人與女人的不同愛情觀再度燃起兩性戰爭,彼此欲擒故縱,卻擦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火花。凱薩琳海格與傑瑞德巴特勒是互看不順眼的工作夥伴,她渴望找到一位品味高尚的夢想家型男人,他則一心想要昭告女人應該實事求是,並宣稱男人是只靠下半身思考的感官動物。即使如此,他決定幫她達成願望,結果這兩個死對頭竟然發現已情不自禁地受到對方的吸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我絕對不是故意跌倒在你身上,

我絕對不是剛好接到跌倒的你!

ㄟㄟㄟ~~

哪有每次都這麼剛好!!!

都是跌倒在你身上!!!!

我不是故意的~~

但怎麼每次電影都是這樣發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Proposal 愛情限時簽]

The Proposal 愛情限時簽是一部於2009年上映的美國愛情喜劇片,由安妮·佛萊契執導,彼特·查瑞爾編劇,珊卓·布拉克和萊恩·雷諾斯領銜主演,貝蒂·懷特、瑪麗·史汀柏格和克雷格·T·尼爾森出演配角。

劇情主要圍繞一位名叫瑪格麗特·泰特的加拿大移民和她工作的美國公司工作下屬安德魯·帕克斯頓展開。泰特由於簽證過期而即將被驅逐出境,即使一年後能再申請入境,她也將失去現在公司高管的職位。於是她急中生智,想出以結婚規避遣返的辦法。

泰特找來帕克斯頓假扮自己的未婚夫,並且為了避免移民局識破,兩人一起到帕克斯頓位於阿拉斯加州的老家去給他奶奶祝壽。

5/

我愛上你

你愛上她

她愛上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又愛上我

這是絕對不單純的愛情友情關係~

別懷疑

不管是三角戀,四角戀,多角戀的關係都是可能發生的!!

因為愛情電影裡

總是會有各種的互相喜歡

不管是誰喜歡誰

都是一段錯綜複雜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 超級!!! 不單純阿~~~~~

畢竟愛情選擇題, 在現實生活及虛擬生活中

一直都是個難題!!!!

[Definitely, maybe愛情三選一]

Definitely, maybe愛情三選一是一部浪漫喜劇電影,由導演亞當·布魯克斯與英國著名的製片團隊Working Title Films所拍攝的,由萊恩·雷諾斯、艾拉·費雪及艾碧·貝絲琳等主演。

故事是發生在生活於紐約曼哈頓父女之間的故事。主角威爾與妻子正在辦理離婚手續,有一天當威爾去學校帶女兒瑪雅回家的時候,發現學校的學生很多人的情緒不穩,原因是因為學校那天談論關於性的課題,而十歲的瑪雅很正經地問威爾一些問題,威爾一直不知道怎麼回答。

睡覺前,瑪雅很好奇爸爸威爾結婚前的事情,禁不起瑪雅再三地詢問,威爾於是以假名來代替三位在他命中相戀女子的真實姓名,並講述他與她們的故事,讓女兒自己來推理哪個女子才是她的媽媽。

[Match Point 愛情決勝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tch Point 愛情決勝點是2005年首映的英國劇情驚悚片,由伍迪·艾倫導演。

克里斯放棄當職業網球手,改行教打球,因此認識了富家公子湯何韋。湯的妹妹克蘿伊對克里斯甚有好感,而克里斯為了前途,亦趁機對克蘿伊展開攻勢。某天,克里斯應邀到何韋家的派對,被失意的演員諾拉深深吸引,可惜諾拉竟是湯的女朋友。不久後,諾拉和湯分手後離開了英國。

克里斯和克蘿伊結婚;憑著岳父的提拔,克里斯平步青雲。克蘿伊不斷要求克里斯生孩子,加上克里斯對諾拉仍念念不忘,令克里斯很不喜歡。有一天,克里斯去看畫展,重遇搬回英國的諾拉,兩人的慾火一發不可收拾。經過一段時間,諾拉不小心懷孕了,強烈要求克里斯跟克蘿伊交代一切。克里斯不願放棄安穩的生活,決定殺人滅口。

他將整個兇案布置成劫案。正當警長想通他的布局時,有一個癮君子死了,因為種種的巧合,他無聲地承擔了一切罪名。而克蘿伊成功懷孕,克里斯帶著罪惡感繼續過他舒適的生活。

6/

女主角太正

在校園總是被嫉妒欺負

剛好又有男主角出來解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個超正的女主角

一定都有護花使者!!!!

每一個被忌妒被欺負的意外及瞬間

那位護花使者

永遠!!!

都剛好!!!

可以出現在附近!!!

又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出來保護女主角!!!!!

這就是某種電影裡的怪奇愛情公式!!!!

[Mean Girls 辣妹過招]

Mean Girls 辣妹過招是一部於2004年上映的美國電影。由蒂娜·費編劇、馬克·華特斯執導。

由琳賽·蘿涵、瑞秋·麥亞當斯、提姆·麥道斯、安娜·蓋斯泰、愛咪·波勒以及蒂娜·費主演,其中包括許多來自《週末夜現場》節目的演員在本片中登場,描述高中女生的社交小團體,以及對於這些女生的影響。

[Easy A 破處女王]

Easy A 破處女王是2010年的一部美國青少年喜劇電影,編劇是Bert V. Royal,導演是威爾·古勒,由艾瑪·史東主演。電影的部份靈感是來自小說紅字。

高中校園美女Olive雖然外型出眾,在學校裡卻不受重視。直到有一天在派對裡,她和另一個男同學上演了一場「破處」謊言戲,竟然轟動全校。接著男生們慕名而來,希望Olive也同樣幫他們成為校園風雲人物。然而對於學校裡不知內情的其他同學來說,Olive成了名聲敗壞的浪蕩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課堂上,教授霍桑小說《紅字》,對Olive而言,她此刻的遭遇與心境,簡直與小說裡女主角Hester Prynne的經歷如出一轍,於是她決定仿照這部小說中的劇情,在胸口上寫了一個鮮紅色的A字...

如果你也喜歡,關於寧子的日常生活~

♡Follow me on♡

♡Blog⇢ningsningss.com

♡Popdaily⇢www.popdaily.com.tw/user/37570

♡Instagram⇢ningsningss

▎ 衍伸閱讀小靈感

👉七夕撩人情話,讓你浪漫火熱的示愛!各位戀愛達人,快學會這些甜言蜜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教妳五招性感技巧,性感魅力養成計畫,找到屬於你的女人味,變身性感小野貓!

👉想談戀愛?不同年紀的戀愛觀都不同!關於愛情各階段的差異,享受各階段的愛情模樣吧!

👉如何改變自己?從小地方著手,一起養成好習慣、改掉壞習慣,3 個TIPS讓你輕鬆做到!

👉情侶們注意!當出現這些行為,男友/女友根本就是在「敷衍」你!

👉單身你可以證明自己一個人也很好~屬於我的單身假期!單身好處就盡情享受吧!

👉只想搞曖昧?!卻不想進一步!微甜微酸的感覺特別好,卻害怕擁有穩定關係?!

👉檢視你的單身等級! 把握幾個戀愛條件 , 診斷自己跟戀愛的相愛相殺程度, 擺脫一直沒對象的困擾!

♡Follow m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