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樂團新勢力《歐巴尚青》!

1 / 1

夢想的扛霸子!用音樂對決人生!

       這是歐巴尚青對於這個團體的介紹;歐巴尚青由三位不同道路與領域的音樂人所組成:

  • 安祖,來自美國;擁有國、台、日、英、越南語等多聲道語言,擅長貝斯與吉他。
  • 嚴之,從LA走向台灣,曾為知名選秀節目音樂及編曲製作人,也為線上藝人創作發行近70餘首,更發行過多首個人單曲。
  • 曼青,歐巴尚青團花,從街頭走向舞台,台灣首位將爵士鼓帶上街頭的第一人,精湛唱功也發行多首經典歌曲成人氣歌手。

       三人皆在各自的音樂路上耕耘了十多年,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遇見了彼此,造就組團的契機。

       以首波主打『時間慢且行』道出了彼此在夢想的維度裡敢孤獨、敢捨棄、敢衝敢拚,想向爸爸媽媽訴說的安定與信心;用復古Disco『上水的』的旋律致敬世界名曲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再獻給每一位努力活出自己並追尋著未來的所有人一個『寂寞的台北』,陪著大家堅守夢想初心。

        儲備了十年半載,歐巴尚青這次的作品不單單只有三首,還有更多元的好音樂等著大家開箱,其中時間慢且行更成為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生生世世』片尾曲。

       「這張專輯不只是為了完成夢想,更想告訴大家,長大後的我們不該變得冷漠,而是把當初橫衝直撞的挫敗,成為勇敢的養分,抬起頭做一個尚青的大人!」—歐巴尚青

        全新的樂團,全新的開始,用最道地的台語創造全新的夢想;用最貼近生活的好音樂帶給大家尚青的未來……瞎咪尚青?歐巴尚青!

       

#真心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