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詞分享|《偷偷藏不住》我治癒了他年少的傷口,他圓滿了我青澀的初戀

1 / 1

1.人生會有幾段時光,終身難忘,不,更明確地說是,幾個凍結暫停的時間點,這是我第二次,這麼近距離地見到他,原來時間真的有魔法,拉近了我們的高度和距離。

2.我明天六點四十在車站等你,到時候我陪你一起寫,你現在就趕緊想想,這作文要怎麼寫,然後洗把臉趕緊去睡覺。

3.「如果你遲到得太久的話,你就一輩子找不到女朋友。」「給你買牛奶去了,小白眼狼,話不能亂說啊,如果我這輩子啊,真找不到女朋友,你就完蛋了。」

4.那個哥哥跟我說,再見到小桑稚,他也很高興。

5.「只只,爸爸的口頭禪是什麼呀?」「聽你媽媽的話,別讓你媽媽擔心。」

6.「小鬼,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爸媽不在家,我除了得做自己的飯,還得整上你那一份。」「那不一樣,因為你那個時候沒有哥哥,但是我有哥哥呀。」

7.「哥哥好」「哥哥好什麼?」「就是哥哥好」「哥哥好帥啊!」「哪裡帥了?」「不帥嗎?那為什麼一看見我,就臉紅啊?」

8.如果你缺錢的話,不用請我吃甜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他很好,他對我很好,但他好像對誰都很好,我不是最特別的那個。

10.我有一個秘密,雖然不太想承認,但我好像,我好像喜歡上他了,段嘉許。

11.我管他男的女的,欺負我妹妹就是不行。

12.聽說,你們讓我家小朋友,給你們錢花。

13.小妹妹,以暴制暴不能解決問題,只有自己不夠強大的時候,才會去欺負弱小,懂嗎?

14.哥哥說,嘉許哥哥才像我的親哥。

15.在你頭上暴扣啊。

16.那個時候,可以通過玩遊戲,讓我從負面的現實生活中逃離出來,休息一會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7.你不覺得,遊戲可以讓人很放鬆,所以我那個時候,就夢想著,要創造出一款我自己的遊戲,然後把這些快樂傳遞給更多的人。

18.我會好好學的,然後找到我自己的夢想,但是哥哥你也要努力,因為我覺得,你很快就能實現你的夢想了。

19.別人我不管,我妹就是不可以,一定要讓他們斷了,不然我就暴扣那個對象。

20.「我跟你說個秘密,哥哥,有好多好多債主啊。」「等我長大,我掙錢了之後,我幫你一起還。」「其實那些債,不是哥哥欠的,所以你不用幫我還,我們桑稚,以後賺了錢,要給自己買漂亮的裙子穿。」

21.賺很多錢,幫哥哥還債。

22.我長大了,他就會喜歡別人的。

23.哥哥沒覺得你麻煩,我們主要是太擔心你了,怕你會出事,所以才會有點著急,但是現在,你自己知道這麼做不對就好。

24.小朋友的忘性就是大,才幾個月沒見,見到我就跟陌生人一樣,弄得我還挺傷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5.根本沒有什麼網友,我只是想問他,記不記得,我們的約定。

26.哥哥一個人在這邊,聽你哥哥說,你要過來讀大學的事情,我很開心。

27.「你先在裡面等一會兒,我現在過去。」「你過來幹嘛?」「過去抓酒鬼」

28.哥哥,我有一個秘密,一個藏在我心裡的祕密,我有個好喜歡的人,可他,就是不喜歡我。

29.「只只不開心」「因為那個你喜歡的人?那你跟我說說,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他對你好嗎?」「他很好,對我也很好,可是他對誰都很好,中央空調。」

30.桑稚,原來你喜歡那樣的,那我變成那樣的好不好,然後只對你一個人好,這樣我們桑稚,應該就不會這麼傷心了吧!讓別人來照顧你,我還真有點放心不下。

31.哥哥現在也好起來了,債也還清了,性格也還可以吧,就是年紀比你大了點,我二十一歲的時候,你就嫌我老,現在四捨五入,你也快二十了,那我們桑稚也長大了。

32.又沒有肌肉,又很man,而且還對所有人都好,你這形容怎麼聽起來像個渣男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3.「嘉許哥,你都二十好幾了,你不要交個女朋友嗎?為什麼老要管我。」「哪來的女朋友啊,要不然,你給我介紹一個。」「我怎麼給你介紹啊,我身邊都跟我差不多大。」「跟你差不多大的,也行。」

34.事情發生在別人身上,還能接受,發生在自己身上,她應該就接受不了了吧,畢竟對她來說,我只是一個哥哥。

35.假如我們是現在認識的,我十九,他二十四,他應該能把我當個同齡人來看待,可惜沒有假如,可能在他眼裡,我永遠只有十四歲,只是他好朋友的妹妹。

36.我之前不是答應過你嗎,如果我交女朋友了,會先帶給你看的。

37.他說我是朋友,不是妹妹。

38.「那能不能說說,追你,得有什麼條件?」「長得帥、脾氣好,還有比我高一個頭,還有三觀正,沒了。」「我覺得,你說的這些條件,我好像都符合,所以我想問你一個問題,我能追你嗎?

39.「你不是說,我是小朋友,覺得我年紀小。」「那個不過是個稱呼,你要是喜歡,八十歲了,我也能這麼喊你,再說了,你天天叫我哥哥,難道你真的把我當你親哥啊?」「就是把你當親哥的!」「可是我不只想當你的哥哥,我想當你男朋友。

40.「哪有追人之前還要問人能不能追的」「我這不得提前跟你說一聲,要不然你把我對你的那些好,當成長輩的關愛了怎麼辦?」「那就是你自己的事情,跟我有什麼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1.「這別人家的孩子高考完都在放鬆、都在玩,只有我的孩子,這一考完兼兩份工,從早忙到晚。」「誰讓我現在年輕啊,年輕就是要多吃點苦啊。」

42.「年紀大了就是不愛過生日,我爸爸也是這樣。」「是啊,年紀大了,所以,希望你能讓我在二十七歲之前結上婚。」「你二十七歲,我還沒有畢業,所以你要跟誰結婚?」「聽你的意思好像是沒拒絕,那我當你同意了。」「真的很不要臉」「當然啊,追小姑娘嘛,還是追你這麼彆扭的小姑娘,當然不能要臉了。」

43.研究生?我現在去考還來得及嗎?

44.「那我要是一直不答應你呢?」「那你就每天都等著我去追你,畢竟你這輩子估計也就談這麼一場戀愛了,所以別的小姑娘有的,我們只只也得有。」

45.因為我想,你以後的生日,我都能在你身邊陪你,可以嗎?

46.我也是第一次談戀愛,我也是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人,所以你可別想甩了我。

47.我覺得今天很特別,第一是因為,這是我陪你過的第一個生日,而且也是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之後我就會一直陪著你了。

48.我提醒你一個事情啊,我今天打算,跟你接吻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9.我本來今天下班,都覺得很累很累了,但是看到你之後,我就好像充滿電了一樣。

50.我可以對你好,我可以一輩子對你好。

51.卡的密碼是你的生日,你拿裡面的錢,去買漂亮的裙子穿。

52.我就等著,等著你買大房子,然後來金屋藏嬌。

53.我花錢很大手大腳,花得有我賺得快嗎?

54.我很認真地想過了,我這一輩子,都會對我家只只好的。

55.這冰箱裡的東西,希望你盡量都不要碰,這都是我給我女朋友買的。

56.兄弟,你看看什麼時候有空,再揍我一頓,說實話,剛剛被自己女朋友這麼護著,我還挺感動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7.你對我已經構成了騷擾,如果你再去找她,我會考慮報警,你這麼多年怎麼糾纏我的,我就算了,我都可以忍,但如果你去傷害她,她是我最愛的人,為了她,我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58.你是不是實習不開心啊?你要是幹的不開心,咱大不了就不要幹了,咱缺這點錢嗎?又不缺對不對,都還沒我紅包給得多呢!

59.如果你覺得哭,是小孩子的權利,那你就當一輩子的小孩,我養著你。

60.我不想只當你男朋友,我還想成為你可以依賴的人。

61.聽著海浪、吹著海風,看日落、等日出,最重要的是,只有我們兩個很浪漫。

62.小的時候喊段嘉許哥哥,真的是,比我還親,就是不愛我。

63.「如果我不是二十歲就好了,是二十九歲就好了,我要是二十九歲的話,還比你大三歲,這樣我哥要知道我們談戀愛,就也不會對你動手了。」「那可不行啊,我喜歡年輕的。」

64.在我還不知道,你名字對應的,是哪個字的時候,我就喜歡你了,已經喜歡很久很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5.我把我想永遠藏起來的秘密,都跟你說了,你能不能相信,你自己真的很好,你能不能看在我這麼喜歡你的份上,你不要聽任何人說的話,你能不能永遠跟我在一起,好嗎?

66.「如果不是你爸媽有意見,我現在就抓你去領證了。」「為什麼要抓去?」「怕你跑掉啊!」

67.「你不用一直遷就我的!」「我不遷就你我遷就誰啊?」

68.是你的義無反顧讓我意識到了,我自己不夠好,我的後知後覺,或者不堅定,都不夠好,但是這些不好,我會在我們以後在一起的每一天,盡力彌補,只只,我不會讓你為了自己的選擇而後悔的。

69.如果當時你沒有逃避,你選擇了接受懲罰,我們的生活會有多不同啊!

70.我是不是真的年紀大了,為什麼我爸媽都沒了。

71.只要有我桑稚在,我不會再讓任何人欺負段嘉許,他以後也會有自己的家,有我愛他,有很多人愛他。

72.曾經那個,坐在我後座的小姑娘,有一天突然就長大了,可以一直陪伴著我,可以和我並肩而行,陪著我走出了最漫長的黑暗,甚至還先我一步,在陽光下回頭等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3.所有不好的事情過去了之後,剩下來的,就都是好事情,所以我們兩個只用想著未來,我們兩個人的未來。

74.她做任何事情總是第一個考慮我,可明明她比我小那麼多歲,明明是應該我來照顧她,她卻總想把我護在身後,她幫我走出了過去,而我會負責她的未來。

75.「我就是太久沒見你了,真的挺想你的。」「嗯!」「嗯是什麼意思啊?」「嗯就是,我也挺想你的。」

76.不好意思各位,我女朋友在拍我,剛剛這個位置有點擋到了。

77.以前我一直覺得,一輩子一個人,也沒什麼關係,但直到我遇見了你,你讓我發現原來愛人、被愛,是一件這麼幸福的事,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多的愛,是因為你,我發現了,原來我也是一個這麼好的人,原來我也這麼值得被人愛,是你突然讓我很想試試看,去愛一個人不顧所有。

78.我沒有什麼別的能夠給你的,只有六個字,一輩子一個人,我希望你能夠做這六個字的見證者,不過這見證的時間會有點長,我想用一輩子去實踐這個承諾,你願意嫁給我嗎?

79.這種心裡面有一個人的感覺,挺好的。

80.我跟你說個秘密在我表現出對你的喜歡之前,我就偷偷喜歡你了,還記得你大一那年的初雪嗎?就是那時候開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1.我曾經偷偷地藏起,我對他的心思,不敢讓任何人發現,我努力成為更好的人,追上他的腳步,當我來到他身邊後我才發現,我從來不是獨自奔跑,他也在努力地奔向我,整整五年的時間,我治癒了他年少的傷口,他圓滿了我青澀的初戀。

82.我們的故事,從他的二十二歲開始,到我的二十二歲結束。

謝謝閱讀,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Instagram

◆  台詞分享|《蒼蘭訣》愛讓每個人都變成了更好的自己

◆  韓劇心得|《我的室友是九尾狐》任何人都會有失去自己步調的時候

◆ 《原來我很愛你》只有當你呼喚我的名字,我的時間才會再次開始。

Instagram其他貼文

◆ 看得到的表面,和看不到的另一面都是她,我既然選擇了她,就要接受她的全部。— 念念無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最遺憾的事情,就是不能因為愛你而存在,只能因為愛你而消失。— 夜色傾心

◆ 你是人間的四月天,也是我的周斯越。— 暗格裡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