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耍廢型片單—7 部適合躺在家無腦放空,看電影不用花心思、傷腦筋,沙發躺好躺滿就是爽!

1 / 1
放假待在家裡就是不想讓腦袋忙著思考,悠閒的追劇是第一首選,不用花太多心思去燒腦,只想好好的賴在床上、沙發上慵懶,喝一杯咖啡、配一點零食,「NETFLIX 耍廢型片單」推薦給大家黑色幽默、無厘頭、天馬行空的追劇清單,讓你可以不帶腦、不用思考、完全放空,享受無憂無慮無牽無掛的耍廢假期。

NETFLIX 耍廢型片單—小姐好白 White Chicks

要說「耍廢片單」第一名絕對無庸置疑就是 2004 年的《小姐好白 White Chicks》,不僅廢到笑也大開性別、種族、身材、社會階級的玩笑。兩個黑人警探為了辦案而假扮成「白人女性」,在笑鬧之間也為了他們捏一把冷汗,這冷汗不是為他們的辦案過程緊張,而是片中太多「地獄梗」。先說好,這是戲劇效果,要是在日常生活遇到,可就真的冒犯到別人了,看看笑一笑沒壓力就好,不要輕易嘗試。

👉《大豆田永久子》劇情看點,金獎編劇、男女主角、精彩配樂,輕鬆活潑的故事推展,4 大亮點讓你看劇更有感覺!

Credit: Columbia Pictures

觀看連結

NETFLIX 耍廢型片單—阿達一族 The Addams Family

改編自漫畫的《阿達一族 The Addams Family》於 1991 年上映,片中充滿著陰森森的氛圍、殺戮、血淋淋的元素,卻又不時的戳中笑點,是一部恐怖與有趣結合的「黑色幽默電影」。「阿達一族」家庭成員有父親高魔子、母親魔帝女、姊姊星期三、弟弟帕斯利、叔叔肥斯特、奶奶、管家老蛆,還有一隻「愛的小手」,每個人(或是「東西」?)都有其陰暗的個性,在這暗不見天日的城堡裡,發生了許多令人尖叫又尖笑的不尋常故事。

第一集推出之後大受歡迎,在 1993 年又推出第二集《阿達一族 2 Addams Family Values》,一樣是黑色幽默題材,推薦給大家。

👉7 部正能量影集推薦—我的出走日記、昨日的美食、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日韓、實境、動畫看了之後感覺療癒,正能量滿滿!

Credit: Paramoun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觀看連結

今年最令人振奮的消息《阿達一族 The Addams Family》在一二集以及 2019 年推出的「動畫版」之後,Netflix 隆重要推出描寫女兒星期三的影集《星期三 Wednesday》,在影集中媽媽魔帝女將由「凱薩琳麗塔瓊絲 Catherine Zeta-Jones 」飾演,最最最棒的是這齣影集由鬼才名導「提姆波頓 Tim Burton」 執導,這黃金組合真的讓人超級期待啊。

Credit: Netflix

觀看連結

NETFLIX 耍廢型片單—豆豆假期 Mr. Bean's Holiday

說到無厘頭、搞笑,怎麼能忘記「Mr. Bean 豆豆先生」呢?大家一定都記得笨手笨腳、接連不斷出事的豆豆先生,這部英國的影集大受歡迎之後,於 2007 年推出《豆豆假期 Mr. Bean's Holiday》,這次豆豆先生不在英國胡鬧,要出國旅遊到法國啦。豆豆先生因為抽獎而抽到了免費的「坎城之旅」,但在半途中卻錯過了火車,遇到了電影導演的兒子、趕去坎城參加首映的小女星,這三個人一路上笑料不斷,豆豆先生在陌生的法國還好還有個伴,一起往坎城的方向前進,但事情好像沒想像中那麼簡單......。

👉旅遊系必看片單TOP 7 —托斯卡尼艷陽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白日夢冒險王,看電影就像在度假,讓我們跟著電影去旅行!

Credit: Universal Studios

觀看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 耍廢型片單—熊麻吉 Ted

泰迪熊也開始不正經了。2012 年上映的《熊麻吉 Ted》,在劇中毛茸茸可愛的泰迪熊,髒話、酗酒、抽大麻樣樣都來,徹底顛覆「泰迪熊」親切、療癒的形象。故事開始在美國鄉下的小鎮,一個沒有朋友的小男孩,某天睡前向上天祈禱許願,希望他的聖誕禮物—一隻大泰迪熊,能夠跟一般人一樣說話、走路,成為他的朋友永遠的陪在他身邊,隔天真的如願了,這隻泰迪熊有了自己的生命。長大之後整天「無所事事」的泰迪熊,整天胡搞瞎搞,過著廢柴的生活,突然有一天魔法消失了......。

👉7 部喜劇影集推薦 摩登家庭、荒唐分局、廢柴聯盟,搞笑、無厘頭、有趣又溫暖,笑著笑著就療癒了!

Credit: Universal Studios

觀看連結

NETFLIX 耍廢型片單—雞不可失

2019 年上映的韓國動作喜劇電影《雞不可失》,五個兩光的緝毒刑警整天想著要破案,但常常被局內長官瞧不起,某天為了在毒販的炸雞店埋伏,竟開始認真的賣起炸雞來了,而且還越賣越好,炸雞店業績節節高升,意外地開啟了事業的第二春(?),當然不是,最後憑藉著五個人各自擅長的本事,突破犯罪現場,抓到了毒梟也立了大功。《雞不可失》笑料百出,緝毒警察在執行任務中賣炸雞而且越賣越好,引發爆笑的衝突點,廣受觀眾好評,不僅在台灣票房開紅盤,也得到「第21屆遠東影展 觀眾獎」的肯定,更打敗《阿凡達》成為韓國影史票房亞軍。

👉「機智醫生生活」全員到齊!全新《機智山村生活》五大亮點評價、劇情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Credit: CATCHPLAY

觀看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 耍廢型片單—生存家族

2017 年上映的日本喜劇電影《生存家族》,故事描述某一天只是很平常的一天,熱鬧的東京突然因為不知名的原因而失去了電力,交通工具如電車、公車、汽車,還有家裡的電器用品一律停擺不能使用。住在東京公寓裡的鈴木一家人騎著腳踏車,逃離東京前往鹿兒島的外婆家,一路上與許多逃難的人們相遇,互相鼓勵、互相幫助,當然也有人情冷暖的有趣故事。特別的是本片全程不使用攝影棚,也不做電腦特效,電影全程都在棚外實際取景拍攝。

👉十部經典美劇推薦清單|除了六人行 還有這些都是經典!喜劇、科幻、懸疑通通看過來!

Credit: 東宝株式会社

觀看連結

NETFLIX 耍廢型片單—醜女大翻身

最後要推薦給大家的是不管看幾次笑幾次,偶爾還覺得有點熱血有點勵志的《醜女大翻身》。2006 年上映的韓國電影《醜女大翻身》,改編自日本漫畫家的作品,原本唱歌超好聽但體重逼近 100 公斤、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的漢娜,在一次意外經過整形改造之後,蛻變成美貌與美聲兼具的大美女「珍妮」。劇中的女主角金亞中為了詮釋大尺寸的漢娜,每天要準備 4 個小時的變裝,下戲後要花 1 個小時卸裝,而電影中知名的主題曲〈Maria〉是翻唱自知名樂團「金髮美女 Blondie」,這首難度不低的歌在劇中由珍妮演唱,金亞中並沒有找代唱是本人親自上場。憑藉著認真敬業的演出,很多橋段都感動人心,因此而得到了「2007 大鐘獎 最佳女演員」。

👉浪漫韓劇推薦— 5 部浪漫愛情韓劇,跟著男女主角一起歡笑、流淚吧,這幾部都好經典!Netflix 也看得到喔!

Credit: Showbox

觀看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大豆田永久子》劇情看點,金獎編劇、男女主角、精彩配樂,輕鬆活潑的故事推展,4 大亮點讓你看劇更有感覺!

7 部正能量影集推薦—我的出走日記、昨日的美食、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日韓、實境、動畫看了之後感覺療癒,正能量滿滿!

旅遊系必看片單TOP 7 —托斯卡尼艷陽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白日夢冒險王,看電影就像在度假,讓我們跟著電影去旅行!

7 部喜劇影集推薦 摩登家庭、荒唐分局、廢柴聯盟,搞笑、無厘頭、有趣又溫暖,笑著笑著就療癒了!

「機智醫生生活」全員到齊!全新《機智山村生活》五大亮點評價、劇情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十部經典美劇推薦清單|除了六人行 還有這些都是經典!喜劇、科幻、懸疑通通看過來!

膽小者勿入!越恐怖越愛看!必看《活屍大軍》的七個理由、劇情評價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專屬成人的重口味動畫!《愛死機器人第二季》十大亮點、劇情評價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flix 浪漫電影推薦— 5 部情人節、約會電影首選,愛一個人就該讓他知道,不敢說的就讓電影說出你的愛吧!

浪漫韓劇推薦— 5 部浪漫愛情韓劇,跟著男女主角一起歡笑、流淚吧,這幾部都好經典!Netflix 也看得到喔!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散冊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耍廢型片單 #追劇 #Netflix #韓劇 #日劇 #美劇 #喜劇 #豆豆先生 #阿達一族 #小姐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