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錯過一定要補的電影!反思社群媒體帶來的影響《智能社會:進退兩難》你知道你活在什麼世界嗎?

1 / 1

「世上只有兩種產業會稱呼他們的客戶為使用者(user),一是毒品,二是軟體。」臉書、IG、谷歌的使用者不是他們的客戶,花錢買廣告的才是被服務的對象。

同溫層帶來的舒適感和認同感,是不是讓你在面對不同聲音時更加憤怒呢?減少世界分化從你我開始(?😂

不用再困惑是不是有些人活在平行時空了。是的,他們看到的世界真的長得不一樣。

雖然比較沈悶一點,但我覺得很值得一看啦!看能不能暫時脫離一下被演算法控制的世界,就像那些曾經在各大社群媒體工作的人說的,他們真的真的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滑手機。「如果你一直在母體裡,要怎麼知道自己在母體裡呢?」更別說離開了。已經發生的事情就是發生了(天能?),我們可能刪不了臉書帳號、IG帳號,沒辦法不看Youtube...等等,但可以了解一下,自己活在什麼樣的世界。

#電影分享 #netflix #社群媒體 #大數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