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夯】迷幻R&B英文歌手☽☽☽

1 / 1

It's all about vibe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這種迷幻風格歌曲,可能是想要暫時逃避生活得時候開始聽這種可以讓人得到舒壓的節奏,藉以短暫的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不受外在干涉,接下來會分享幾個我百聽不膩的R&B歌手,希望能帶給你生活一點點新的樂趣。

KESHI

KESHI是美國越南裔音樂創作人,年紀輕輕就開始作詞作曲。

基本上他沒有一首歌不好聽,曲風都很有自己的Style,真的新一代創作天才。

🎵 KESHI - B.Y.S./ bandaids/ 2 soon

人都會累,休息一下、聽個音樂可以讓你更有動力的繼續下去!圖:在英國的家

SZA

SZA來自美國的新靈魂樂創作歌手,其歌曲常被形容為伴有靈魂樂和嘻哈等元素的另類節奏藍調,而歌詞則往往圍繞著性和懷舊等的主題。

🎵 SZA - Good Days/ Love Gal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ANIEL CEASAR

Daniel Ceasar是來自加拿大的R&B/SOUL 創作歌手。他在獨立製作EP後,2017年8月發行了他的首張專輯 「Freudian」。

小編在2019年參加過他在倫敦舉辦的小演唱會,音樂跟現場真的一模一樣,真的愛了,大家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聽看看。

🎵 Daniel Ceasar - Get You/ Japanese Denim/ Best Part (feat. H.E.R)

每當我很累的時候我都喜歡看窗外,看著走路的行人、來來往往的車子、隨著風飄動的樹木,一切都讓我很舒壓,彷彿好像暫時離開了很累的狀態,偶爾也能看到很美的夕陽。圖:在台灣的家

GIVEON

GIVEON是在1995年出生於加州長灘的R&B男歌手因為在Drake的歌曲「Chicago Freestyle」而一炮而紅。他得聲音很渾厚但音樂又讓人聽起來很放鬆,可能是有種魔力吧。

🎵 GIVEON - Heartbreak Anniversary

SUMMER WALKER

SUMMER WALKER 24歲來自Trap重鎮——亞特蘭大的嗆辣女孩,輕柔性感的聲線,完整呈現內心的感情世界。 首張專輯「Over It」非常成功,打破Beyonce 的神專「Lemonade」所創下,R&B女明星的單週串流紀錄。 她的單曲「Playing Games」,是美國前總統Obama,去年底公布最愛的第一名歌曲,讓她的名氣暴漲。

🎵 SUMMER WALKER - Come Thru/ I'll Kill Yo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在飛機上

🤍如果想要看更多推薦歌手,可以在下方留言喔!

【更多】

🤍5個品牌讓你提升生活儀式感!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chengfangchi 

#popdaily #生活 #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