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轉換心情嗎?療癒和儀式感兼具的YouTuber 特輯(上)!可鹽可甜女孩快回來吧☕️

1 / 1
"Say cheese " 起司粉, 你們今天也微笑了嗎?

今天又是推薦的博主系列啦!雖然這兩篇介紹的YouTuber知名度偏高,他們的影片很適合抗疫期間觀看喔,是近期最讓小芝感到平靜,愜意,並重拾生活熱情的影片們。快來看看精緻且有原創風格的頻道吧💐

P.S.今天會附上他們最具代表性的影片連結和評價指數喔

1. Jennelle Eliana

風格簡介🌷: 為了省房族而開始的露營車旅居生活。勇敢的年輕女孩與她的寵物蛇。Jemmelle 通常去健身房洗澡,晚上便停車在公司停車場,衣服都去二手店淘到的。小芝的夢想就是開著漆成馬卡龍色系的露營車去各種海邊,適合對旅遊,夢想有憧憬的起司粉們!

美感積分🦋:🦋🦋🦋🦋

治癒積分🌳:🌳🌳🌳

啟發積分🧀:🧀🧀🧀🧀🧀

2. planD플랜디

風格簡介🌷: 30多歲韓國裁縫師的日常vlog。誰說Youtube 是高中大學社會新鮮人的平台? 拍攝daily vlog 的韓國博主比比皆是,planD卻多了成熟姊姊的韻味。她對生活很有規劃,把ㄧ個人的生活過得很有質感。最吸引小芝的是她購買挑選特殊華麗布料以及縫紉的片段,近期她為ㄧ位韓國歌手訂製表演白紗裙,也曾為朋友製作仿Blackpink Jisoo How You Like That 的複合式韓服。頻道名稱PlanD也很有智慧,說明我們總為人生訂下很多目標,有plan A, plan B等,但誰也不知道幾年後的自己會在哪裡,做什麼?不用為了改變原定計劃而感到惋惜或愧疚,有夢想就行動吧!

美感積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治癒積分🌳:🌳🌳🌳🌳

啟發積分🧀:🧀🧀🧀

3.Jessica Vu

風格簡介🌷: 22歲越南裔美國美妝Youtuber ,罕見的美式韓系路線。小芝很欣賞她的藝術妝容,有別於ㄧ般分享愛用品和新品的美妝Youtuber,Jessica Vu很勇於嘗試不同能傳遞情緒和氛圍的眼妝。她的片頭很有個人特色,也帶起ㄧ股用復古電腦手機頁面作為片頭的風潮。另外,她甜美充滿活力的嗓音非常適合錄製旁白,總能讓觀眾更集中精神,頗有美劇Gossip Girl校園青春的既視感。

美感積分🦋:🦋🦋🦋🦋

治癒積分🌳:🌳🌳🌳🌳

啟發積分🧀:🧀🧀🧀🧀

4.leeanfilm리안

風格簡介🌷: 韓國文青,lo-fi風格。整體來說是個紀錄妝髮,穿搭,旅遊,和生活的頻道。相較於Ondo 和PlanD的居家簡單風格,leeamfilm 更加文藝慵懶。旅遊影片的構圖和取景很懷舊,有法式浪漫幸福的感覺。小芝覺得她長得像Twice Momo(眼睛)和娜璉(塊狀腮紅),不過只是我的個人觀點啦。最後,小芝大推她的歐洲旅遊Playlist,尤其是布拉格和倫敦。

美感積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治癒積分🌳:🌳🌳🌳🌳

啟發積分🧀:🧀🧀🧀


5.祝嫥嫥JONY

風格簡介🌷: 台灣五專生,富有潛力和才華的學生Youtuber。小芝記得幾年前看過她出的cover,真的是天使般的嗓音,很清澈。最近她重拾YouTube,能在這個年紀把生活打理的這麼好很值得鼓勵。漂亮,自然,又孝順的寶藏女孩。很喜歡她和媽媽的互動。加油!

美感積分🦋:🦋🦋

治癒積分🌳:🌳🌳🌳

啟發積分🧀:🧀🧀🧀🧀

更多小芝的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疫情 #YouTube # Youtuber #心情 #轉換 #家居 #生活 #美妝 #旅遊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