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在家看什麼?和Youtuber 們ㄧ起居家隔離吧!(上集)

1 / 1

"Say cheese " 起司粉, 你們今天也微笑了嗎?

疫情持續升溫,打亂不少人的計畫。大家都適應了嗎?突然閒下來,在家是不是無聊到發慌了?沒關係,看看其他人是怎麼度過漫長的防疫月。希望能幫助你找回生活的動力。不如好好斷捨離,沈澱心靈,並培養ㄧ些新興趣和技能吧!

這麼多優質的文藝創作者,還沒訂閱的也快點訂閱起來吧。

1. heyitsmindy

Mindy是小芝訂閱好久的台灣Youtuber, 從高中看到大學。Mindy已從政大畢業了。她有獨特前衛的審美,據說花了ㄧ個暑假研究化妝就變得那麼厲害,是韓系可鹽可甜的代表。還有啊,小芝們不要怪我啦,Mindy是真的很會種草,尤其她的嘴唇不管擦什麼牌子的口紅都好看,顏色, 質地,適合搭配的妝容穿搭,產品包裝都評論的十分清晰。她的參考價值5顆星!

TMI: 乾肌  

2. YNYN ALLISON

Allison 是小芝近期發現的寶藏女孩,頻道起初創立的原因其實是為了繳交學校作業,沒想到已默默的累積忠實粉絲。Allison的特色是她有說話像寫作文的清晰口條,自帶沈著文藝的氣質。影片的標題和手繪字卡很美式復古風,影片前幾秒也非常抓人眼球。YNYN最近正式成為全職創作者,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她吧!

3. 雀斑啊啾 Julie Tube

雀斑阿啾是在韓國工作的台灣人。小芝覺得她的長相很有記憶點,特別是她的西瓜頭和雀斑,頻道名稱取的很好吧!(有點像不二家?)她上班和下班後的生活都讓人感到舒服放鬆。房間佈置和購入的小物們都滿滿的韓國文創文青風格,總之很對小芝的胃口啦!防疫在家看看國外的朋友們是怎麼度過抗疫時期的,互相打氣囉。

4. Clumsy Cynthia 

Clumsy Cynthia 是個美國留學生,畢業後到香港工作,擔任創作者的經紀人。雖然平時工作為幕後人員,她個人的頻道也ㄧ點都不遜色。可以看出她對拍攝很影片題材隨著工作經驗累積不斷進步。她把ㄧ個人在國外的生活,獨處時間過的很充實。看Cynthia 的影片需要ㄧ點時間,久了她就像身旁很有動力的朋友,會激勵你繼續為生活努力。Cynthia也很喜歡韓國ins風格的家居用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林萱 Hey! Shiuan

林萱畢業於實踐大學,她從小對藝術創作十分在行。小芝獨愛她的穿搭影片,層次豐富,也時常給人意想不到的收穫。林萱對於搭配理念言之有物,看得出有豐厚的色彩學知識和文藝素養。喜歡有個性,可鹽可甜的穿衣風格,別忘了追蹤她!

上集就到此為止,千萬部要錯過下集!。

想看其他小芝推薦的頻道嗎,請點下方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ron._.nies/

(小芝藝術帳號)

#防疫 #在家 #居家隔離 #疫情 #Youtuber #Heyitsmindy #影片 #斷捨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