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語錄】我們都在 不斷的學習與自己獨處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向日青,極度愛看言情小說,所以就莫名的把一些詞彙給背下來了!?我是個熱愛寫作跟創作的人!希望能透過我的文筆帶給你們一些正能量和溫暖,讓我們一起熱愛生命、這個世界。

我們都在 不斷的學習與自己獨處

我們不管上學或上班都跟一群一群的人聚在一起,但回到家中又會是一個人,所以不管你再怎麼逃避,再怎麼不想一個人,一個人的時間總會到來,這種時候是最適合與自己溝通的時間點,可以有時間去慢慢思考今天做了什麼值得讚揚的事,又有哪些事情沒能做好,慢慢消化一天的疲憊。

雖說寂寞會悄悄的在夜晚跑來打擾

讓妳不斷輪迴在過去的陰影

一個人的時候,難免會有壞心情跑來打擾,夜晚的你會格外的敏感,格外的容易流淚,偶爾還會想起過去難過的日子,或是曾經失去過的什麼。

一個人的時間很漫長

我們都要學習著如何與自己獨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消化悲傷

不管怎樣

黑夜都會來

該面對的無法逃避

而最好的療傷

是正視自己的傷口 

確切的感受到它的痛處

妳會更加清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體會到沒人能比妳更愛自己

我們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這種時候,你不知道該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不知道該怎麼緩解現在低落的心情,所以,在感到疼痛的時候就好好去感受它吧,只有勇敢的去面對這份痛苦,才可以繼續往前走,且你會更加明白,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只有自己,放過自己才能真正的放下那些曾經的傷口。

最後

送給你們一句話:「先學會愛自己 再去愛別人♡︎

如果想看更多語錄、短文,歡迎點按下方連結

語錄IG:sunnydoll_1001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doll_1001/

語錄臉書粉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sunnydoll_1001-102226181933768


#語錄#語錄分享#語錄系列#語錄點滴#語錄句子#語錄集#語錄心情#寂寞#心情語錄#心情#心情小語#夜晚#write#writer#drawing#s#draw#drawings#writing#學習#獨處#療傷#愛#love#手寫#手寫文字#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