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小說/《鏡子裡的人》之一

1 / 1


她和她的朋友第一次到酒吧去。她的朋友說,走吧!我們一起到酒吧去!她牽起她的手,揮舞成鐘錘的擺動,邁開大步。兩個人今天不穿裙子。然而小麥不自覺感到有些微的可惜?這是為什麼呢。

她看見鏡子裡那女孩的脖子(是一種生澀的紅潤)長長地伸了出來,構成一種神奇的腰身,像一株花莖一樣。女孩子的脖子如私密處般不可以觸犯。小麥看著鏡子裡的女孩子,第一次發覺自己這樣美。

她們一起到酒吧去,一起讓人搭訕,一起調笑,一起跟著兩個男性各自到旅館開房。她有一些緊張,她懷疑自己真的想要這麼開始。房間門打開了;友人走進來,向男伴借了她幾分鐘。她和男伴都有點一頭霧水?於是將信將疑跟著走出去了。怎麼了嗎?我們走吧!什麼?我們一起逃走吧!你發現了什麼?他們有問題嗎?沒有啊,跟他們沒關係。那為什麼要說逃走?這啊,這我也不知道哈哈。她們一起跑離旅館,攔了輛計程車。目的地是哪裡呢?目的地是直直往前開,直直向前開吧!

我們為什麼要說逃走啊?為什麼呢,她感覺到小安心裡頭有什麼不快沒有說出來。你應該要知道我心裡頭想什麼啊!小安這麼想。她想。

她們擁吻,熱情的血液湧上來。忽然,她閃過一絲冷靜。先沖澡吧。她說。然而她的氣若游絲。洗澡水冷冰冰的,浴室內溫度悄悄地下降。不知覺,從這一日的開頭,那一份衝動,從啟程,逃逸,到達熱情,在這一刻似乎終於被澆上冷冰冰的現實。她們似乎都意識到各自的心思了。那一晚洗過澡,她們連晚安也沒有道,默默各自上床睡著了。

夜晚,小麥悄悄下床。她掀起小安的被的一角然後鑽了進去,像一個尿床的、惡夢的孩子。她讓小安摟著她,嗅著,右臉頰貼著小安的側邊乳房。於是感受到一股非常柔軟的安全沉沉睡去了。  

 

▲ 下一篇:《鏡子裡的人》之二

#文學 #小說 

 

全文連結:

《鏡子裡的人》之一

《鏡子裡的人》之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鏡子裡的人》之三

《鏡子裡的人》之四

《鏡子裡的人》之五

《鏡子裡的人》之六

《鏡子裡的人》之七

《鏡子裡的人》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