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三民區高人氣便當 南河田花雕炸雞 2024三民區好吃平價便當

1 / 1

是什麼樣的餐點!讓人吃了還想再吃?深受大小朋友們的喜愛?
「花雕雞」您可能有聽過,但花雕雞出現在便當裡,可能讓您想像不到!
好吃的美味都處都有,但難忘的美味卻不一定嚐得到!

位於高雄三民區鼎山街上,有一間『南河田花雕炸雞』,裡面有外面沒有的「花雕雞、豬、牛」的系列美味,還有便當、套餐及飲品、單點炸物,三民區特色便當『南河田花雕炸雞』,看似簡單、親民的餐點,裡面卻蘊含了《餐廳星級主廚級》的用心與巧思。

三民區好吃便當『南河田花雕炸雞』,口味獨特!從2019年成立至今,徹底征服許多在地大小朋友挑剔的味蕾,每到用餐時,總是吸引大批人潮,有上班族、小資族、也有一家大小來此用餐的朋友,三民區必吃便當『南河田花雕炸雞』,口味獨特魅力!人人無法抵擋!

三民區便當專賣『南河田花雕炸雞』,堅持選用新鮮溫體的雞腿肉,菜單選擇豐富:
👉🏻招牌花雕系列《牛.豬.雞》
《不愛吃米飯的朋友,可選擇花雕牛、豬肉炒烏龍》
👉🏻便當套餐
👉🏻便當系列
炸雞腿飯
椒麻雞飯·蜜汁雞飯
柳葉魚飯·石斑魚柳飯

還有單點及飲品,滿足每一個挑剔的味蕾。

三民區親民便當『南河田花雕炸雞』,新鮮、美味、高CP值,更被網友喻為:高雄人此生必吃便當!三民區會議便當『南河田花雕炸雞』,許多公司行號、機關團體也指明訂購『南河田花雕炸雞』便當。

《店內高人氣》TOP3🙌🏻

🍱花雕雞飯:
主廚將平時在餐廳才看到的花雕雞,變成在便當裡,就能吃到的主菜,嚴選台灣菸酒公司所釀造高品質的《玉泉花雕酒》,將溫體雞肉透過耗時悶煮入味,當鮮嫩雞肉融入花雕酒香,清香涮嘴的味道,配上白飯幸福滿分!是『南河田』的鎮店招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汁雞飯:
先將溫體雞肉經由高溫油炸後,再加入甜而不膩的蜜汁,手炒入味,將雞肉的鮮甜又多增添了不同層次的口感,許多小朋友最愛把蜜汁拌飯,是小朋友乖乖聽話吃飯的好朋友,榮獲『南河田』第一白飯殺手的美名!

🍱椒麻雞飯:
與市面上的椒麻雞不同,不以淋醬料理,則以需要真正實力手炒功力,才能將椒麻雞炒到香、麻入味,花椒香氣十足、麻辣開胃,椒麻雞香辣夠勁,是愛吃辣朋友們的最愛,香辣過癮,是『南河田』讓人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桂花烏梅:
透過獨家秘方遵循古法熬製,醇厚的甘甜烏梅香,加上淡淡的桂花香,讓香氣的層次更加豐富,酸甜滋味清涼消暑、開胃解膩,是搭配便當的最佳良友。

三民區好吃便當『南河田花雕炸雞』,在每個餐點細節裡,都看到『南河田』滿滿的用心與誠意。

南河田花雕炸雞,除提供「內用」、「外帶自取」,也貼心提供「便當餐盒外送」服務,於方圓2公里內,只要滿$500元,即可享有「免費」外送服務。
《因外送訂單量多,建議提早一天前訂購,確保順利完成訂購。》

《聯絡資訊》
📌+LINE好友:https://rink.cc/zww1t
📞訂購專線:07-392-8877
📍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245號
✅了解『南河田花雕炸雞』更多:https://rink.cc/gzp0b



本內容由店家日報授權,他人非經授權不許轉載、重製、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引用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