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貳月份完讀清單】

1 / 1

【貳月份完讀清單】
2月份共讀了9本書( ´▽` )ノ

#心理 相關的書籍有:
照片中沒出現的《#尋找復原力》我很喜歡,裡面敘述很多我們的心理受傷時,應該具備什麼樣的復原力;以及在待人處事時,要好好學習真正的聆聽,可以參閱《#聽比說更重要》;最重要的是,我們對別人和善的同時,也應該要《#對自己也當個好人》。

#生死醫病 也是我很樂於分享的議題,這個月看了《#如果還有明天》,藉由書籍更深入了解#病主法,也希望大家能夠更輕鬆的面對生死議題。

#文學 類的書籍包括充滿鄉間民情、滿滿台灣味的《#合境平安》、來自荷蘭的親情小說《#倖存之家》、著名的#馬奎斯 著作歷史文學《#迷宮中的將軍》、與書籍關聯的奇幻日本文學《#竊取本書者將會》,剛好都是不同國家並且飽含濃烈的地方色彩。

最後也讀了已逝歌手David Bowie的圖文傳記《#百變前衛的大衛鮑伊》。

打完每月清單的時候,都覺得很滿足,同時期待下個月的書單能夠遇到更多喜歡的書籍💛

-

#合境平安
#倖存之家
#尋找復原力
#聽比說更重要
#對自己也當個好人
#迷宮中的將軍
#竊取本書者將會
#如果還有明天
#百變前衛的大衛鮑伊

#閱讀#閱讀筆記#好書推薦#書籍推薦#bookstagram#書單#bookli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