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IG Daily Post【1000人追蹤啦~】︱Mar 4, 2022

1 / 1

不需要長篇大論,不需要字斟句酌,只要A post a day, try to leave something each day.就行的Instagram Daily Post!!!

#Instagram  #DailyPosts  #微日記  #IG

如果看文的你也喜歡這個概念,歡迎追蹤我的Daily Posts(Instagram)或是持續關注我的PopDaily Page也行喔!

#臉書粉絲專頁  #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 

#里程碑  #1000人追蹤

如果是老朋友,應該曉得我從事華語教學已經很多年了,並且在2017年年底開了個臉書粉專「後菜鳥華語教師 Fighting」,分享與華語教學相關的內容。

由於華語教學這個主題算是相對小眾,通常只有有意/正在擔任華語教師,或有親友是華語學習者的人會追蹤這個粉絲專頁,加上我過去一年多的發文頻率也降低了很多,(畢竟我不再是全職的華語教師,有時候真的沒有那麼多靈感/心力在這個粉絲專頁穩定發文Orz),除此之外,貼文觸及率的降低也是不爭的事實,因此,我對「後菜鳥華語教師 Fighting的粉絲數量和追蹤人數其實已經看得越來越淡,只是…最近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突然增加了不少的粉絲,追蹤人數竟然來到了4位數-1000!!!

#華語教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知道這個數字對很多人來說,一點都不多,但對我而言畢竟是個里程碑啊!!!尤其是我個人臉書的好友數量都沒有這麼多,實在很值得發一篇Daily Post紀錄~

#自媒體經營

--- END ---

延伸閱讀

「後菜鳥」華語教師的KOL起手式

【一起寫微日記】內容創作者同好募集ING!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認真做教學工作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著過質感生活的我→ https://linktr.ee/BettySiao

#華語教師#教學顧問#內容創作者#自由工作者
#異國生活#海外工作#職涯規劃#生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