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心理測驗】依照吃拉麵的進食順序,讀出一個人的工作習性

1 / 1
根據大數據的統計,進食順序竟然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工作習慣,遠觀還能延伸出一個人對於家庭的責任感,所以觀察曖昧對象也可以參考本測驗喔!你吃拉麵的進食順序為何?趕緊測起來參考吧!

【有趣心理測驗】工作習性01. 吃拉麵的進食順序?

請問吃拉麵時,第一口你會先吃哪一樣食物呢? (觀察他人也適用本測驗)

圖/ 「卑鄙夫婦」編輯自製

👉我要跟「他」結婚嗎?!5個觀點你一定要先想清楚!

【有趣心理測驗】工作習性02. 湯

選擇先喝「湯」的人做事非常的仔細,一鍋湯的精髓就是湯頭,沒有長時間熬煮的高湯,準備再高級的材料也是白搭,這類人他們很懂得觀察細節,能屈能伸並且耐得住性子,工作上非常的努力,通常可以帶給團隊意外的收穫,勇於改革創新是他們最大的優勢。

圖/ 「卑鄙夫婦」編輯自製

👉智商最高的MBTI排名,TOP1名單竟然是他!

【有趣心理測驗】工作習性03. 配菜

選擇先吃「配菜」的人其實相當的聰明,他們常常會利用自己的小聰明謀取工作上的利益,對於團隊而言比較沒有責任感,通常會以自己為優先,出錯時會把責任都怪在別人身上,較少檢討自身的問題。

圖/ 「卑鄙夫婦」編輯自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爹系男友4大特徵,最佳男友力代表!但是真的管太多啦!

【有趣心理測驗】工作習性04. 肉

選擇先吃「肉」的人屬於急性子,喜歡爭取一些短視近利,通常都在短時間內成為公司裡的大紅人,相對的他們個性也比較大膽,可惜他的耐力不佳,往往無法打持久戰,這類型的人欠缺思慮,容易先甘後苦,最終平平庸傭無法成大事。

圖/ 「卑鄙夫婦」編輯自製

👉【戀愛話題】男生回訊息的速度=喜歡的程度嗎?掌握3個重點,避免被對方的訊息綁架!

【有趣心理測驗】工作習性05. 麵

選擇先吃「麵」的人屬於保守派,在工作上依照規矩行事,他們可以把上司交代的事情處理得很好,不過缺乏舉一反三的能力,做事傾向於一板一眼,當他做完自己的事情,偶爾會出現上班偷懶的情況。

圖/ 「卑鄙夫婦」編輯自製

文章首圖/ 「卑鄙夫婦」編輯自製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按讚!分享!留言!收藏!歡迎追蹤台韓夫妻卑鄙夫婦IG:@craftycouple.twkr,台灣女孩「卷妮」和韓國男孩「史考特」謝謝你!!!❤️

👉最新「男友寵女友的5階等級表」,你的男友是哪種等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生對你有好感的5種表現,「單獨約看電影」竟不代表對方有喜歡你!

👉如何判斷「曖昧時期的喜歡程度」?5種「肢體接觸」替你解答

👉男友不公開關係,5種心態告訴你他到底在想什麼!

👉【愛情心理測驗】你的感情地雷是什麼?透過4種親密互動,看出你的敏感雷點!

卑鄙夫婦|야비부부|Crafty Couple

Instagram : @craftycouple.twkr

Facebook: 卑鄙夫婦

#有趣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工作習性 #工作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 #好玩心理測驗 #職場心理測驗 #職場心理測驗 #卑鄙夫婦 #愛情 #談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