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占卜︱來自十八羅漢像的祝福︰台北燈節「羅漢乘龍賜福來」

1 / 1

#趣味占卜  #十八羅漢  #祝福

今年的台北燈節除了聲量高的眾神花燈,一組名為羅漢乘龍賜福來花燈作品也很吸引我的眼球,因為那栩栩如生的十八羅漢像各自都對應到了一個祝福詞語,這點特別讓我想跟看文的你們分享!

#台北燈節  #羅漢乘龍賜福來  #花燈

然而,直接列出18個祝福詞語似乎稍嫌單調,所以就請各位看著十八羅漢像進行盲選吧!看看羅漢乘龍賜福來要送什麼祝福給你吧!

十八羅漢像1-4

十八羅漢像5-8

十八羅漢像9-10

十八羅漢像11-14

十八羅漢像15-18

十八羅漢像的祝福(1~10)

#增福  #添祿  #富貴  #平安  #好運  #發財  

#如意  #和樂  #喜悅  #消災

十八羅漢像的祝福(11~18)

#達願  #美滿  #幸福  #健康  #吉祥  #成功  #快樂  #吉慶

曉得你獲得了十八羅漢像的哪種福氣、哪個祝福詞語了呢?歡迎留言分享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ND ---

延伸閱讀︰

元宵節快樂!台北燈節的眾神花燈「眾神保庇・龍平安」討論度超高!

情人節快樂!求姻緣除了月老,還可以拜造人、補天的女媧娘娘喔!

測測你的農曆新年幸運指數組出自己的專屬農曆新年開運指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了解更多的你們,請參考下方連結期待有提供服務或是合作共好的機會! 

專業語言教學與諮詢服務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斜槓書食占卜與療癒服務的我→ https://tinyurl.com/25j6bj2b

#華語教師  #華語教學  #國語教學  #閱讀寫作  #語文素養  #繪本教學

#教學顧問  #諮詢服務  #職涯規劃  #教學設計  #自我成長  #生涯發展

#書食占卜師  #療癒共好小群主理人  #自由工作者  #內容創作

#預約制#書食占卜#療癒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