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你是什麼類型的旅伴? 你是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裡的誰?

1 / 1

#你是什麼類型的旅伴  #心理測驗

聽到「Let it go! Let it go!」,你會想到了什麼?是不是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呢?

#迪士尼  #冰雪奇緣

雖然我非動畫冰雪奇緣的粉絲,但我有些年紀較小的女學生(不分國籍),一提到Elsa或Anna就很雀躍,特別是萬聖節要變裝時,Elsa絕對是熱門的選擇。

#Elsa   #Anna

然如果你跟我的學生一樣也很愛動畫冰雪奇緣也許已經知道香港迪士尼樂園將在11月20日開放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甚至是摩拳擦掌,打算衝一波了吧XD

#香港迪士尼  #魔雪奇緣世界

至於非粉絲的我,又或者是無法親自朝聖的你們,則是可以透過官方釋出的心理測驗「你是什麼類型的旅伴?測測自己是動畫「冰雪奇緣」中的哪個角色,聊表心意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領袖行旅伴  #艾莎

--- END ---

延伸閱讀︰

心理測驗︱測測「你的專屬魔法生物?」和你的巫師角色是什麼吧!

趣味占卜︱糖果、蝙蝠、吸血鬼、南瓜燈?我的萬聖節運勢會如何?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了解更多的你們,請參考下方連結期待有提供服務或是合作共好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業語言教學與諮詢服務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斜槓書食占卜與療癒服務的我→ https://shushizhanburichang.soci.vip/

#華語教師  #華語教學  #國語教學  #閱讀寫作  #語文素養  #繪本教學

#教學顧問  #諮詢服務  #職涯規劃  #教學設計  #自我成長  #生涯發展

#自由工作者  #自媒體經營  #內容創作   

#占卜師  #書食占卜  #療癒服務  #身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