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測「你的職場挑剔人格」就有機會抽SHARP手機!

1 / 1

#心理測驗  #你的職場挑剔人格

你是個挑剔的人嗎?你在職場上是個吹毛求疵的完美主義者嗎?

#挑剔  #吹毛求疵 #完美主義

Sharp Mobile Taiwan最近推出了一個測人格、抽手機的活動,不管你本來就是心理測驗的愛好者,又或者是單純想試試手氣,都一起來測測你的職場挑剔人格吧! 

#SHARP  #測人格  #抽手機


我測出來的結果是出奇制勝的懶散主義顧問家廢貓,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又或者有我神仙組合中的繩力女超人魔法莉呢?歡迎留言相認喔!

#出奇制勝  #懶散主義顧問  #家廢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仙組合  #繩力女超人  #魔法莉

--- END ---

延伸閱讀︰

心理測驗︱你認為自己是「社畜」嗎? 來測測躺平指數和躺平角度吧!

心理測驗︱無色就是我的人設!來張無色彩虹星際的居民證吧!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了解更多的你們,請參考下方連結期待有提供服務或是合作共好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專業語言教學與諮詢服務的我→ https://linktr.ee/siaoanhuei

斜槓書食占卜與療癒服務的我→ https://shushizhanburichang.soci.vip/

#華語教師  #華語教學  #國語教學  #閱讀寫作  #語文素養  #繪本教學

#教學顧問  #諮詢服務  #職涯規劃  #教學設計  #自我成長  #生涯發展

#自由工作者  #自媒體經營  #內容創作   

#占卜師#書食占卜#療癒服務#身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