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測驗】人類圖分析怎麼看?9個新手必懂的代表意義,解析個人特質和潛在能力!

1 / 1

人類圖是一種心理學工具,用於分析個人的特質、行為和潛能。透過觀察和解讀人類圖,可以深入了解一個人的性格特點、情感狀態和行為模式。本文將簡單描述人類圖該如何解讀,讓你更了解自己。

人類圖免費測驗

圖片來源:亞洲人類圖學院

至 亞洲人類圖學院網站輸入西元出生年月日、時間、地點,即可獲得屬於你的人類圖報告。

人物圖是一個以圖形方式呈現的心理學工具,通常由一個中心圓圈和與之相連的多個分支組成。中心圓圈代表個體,而分支則代表不同的特質、情感和行為模式。這些分支之間的連接和排列形成了個人的特殊圖譜。

人類圖分析怎麼看?代表意義

圖片來源:小湯圓子 製

每個人的人類圖都不太一樣,有些空白、有些有顏色,上面可能還有數字,看起來是一張藝術圖,這些圖案其實是與你的九大能量中心有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頭頂中心(Head Center):壓力、靈感、思考問題

概念化中心(Ajna Center):智慧、觀察、焦慮

喉嚨中心(Throat Center):溝通、行為

G中心(G Center):自我、愛

意志力中心(Heart Center):自我價值、意志力、價值觀

情緒中心(Solar Plexus):情緒、緊張

脾/直覺中心(Spleen Center):警覺、免疫系統、直覺本能

薦骨中心(Sacral Center):生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部中心(Root Center):壓力

如果能量中心有顏色,表示這股能量中心在你身上較為活躍;相反地,如果能量中心是空白,表示該能量中心在你身上運作較少,尚未啟動等。

這些未能啟動的能量,可以透過後天的方式啟動和運作(如:冥想、自我察覺等),就像環境可以影響人一樣。

人類圖分析怎麼看?顏色意義

有顏色的頭腦中心,在面對壓力時會迫切地思考解決問題的方法,通常也擁有源源不絕地的靈感。

有顏色的概念化中心,習慣以固定的方式思考。

有顏色的喉嚨中心,擁有獨特的行為模式,並能在壓力下採取積極的行動。

有顏色的G中心,擁有穩定、愛的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顏色的意志力中心,天生具有保護自尊和證實自我價值的意識。

有顏色的情緒中心,偏向等待釐清事情的全貌才採取行動。

有顏色的脾/直覺中心,相信直覺、信任。

有顏色的薦骨中心,擁有正能量、發揮潛能。

有顏色的根部中心,順應面對壓力。

通過觀察圖譜的結構和連接,我們可以分析個人的特點、行為模式和情感狀態。在判讀人物圖的時候,建議尋求專業的人類圖分析資訊,以獲得更準確和有價值的分析結果,幫助我們更了解自己,在自我察覺路上更加明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 / 小湯圓

圖/canva

(※轉載分享請註明出處及連結)

 #popdaily邱比特 #波波邱比特#poplove#天賦#人類圖 #人類圖分析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