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數字解析】常看到連續數字其實是天使傳達的信息!8代表你即將成功?

1 / 1

你有留意到最近常常看到同一組數字嗎?有可能是路邊車牌、時鐘或是門牌、電話號碼等,而這些數字頻繁出現並非無意義,美國心理學家芙秋(Doreen Virtue)稱之為「天使數字」,這些數字背後都有它的意涵,可能是天使想傳達給你的信息喔!

有些天使數字比較複雜,最簡單的就是連續數字:000、0000,依此類推到999、9999,如果你常看到「1122」,也可以把這兩個數字的背後意義放在一起去理解。

👉🏽 談戀愛還在靠感覺?【6個簡單戀愛心理學】讓你戀愛成功率翻倍!

👉🏽英文名字究竟和你配不配?【英文名字看生命靈數】 個性、弱點一算就揭曉!

天使數字「0」:循環、無限之意

當你看見000、0000可以理解為生活中的問題已圓滿結束,即將迎來新的開始、新的項目、新的目標等等,無限可能正在迎接你。

    

天使數字「1」:新開始、主動性、開拓

可以理解為所有美好、豐沛的氛圍正在你的前方,如果你正在經歷新轉變、有新的計劃,天使正在鼓勵你採取行動,並且要相信自己,在你積極的前進、爭取下,你想要的東西會實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使數字「2」:奇蹟、平衡

顯示你前進的方向是正確的,雖然對於未知的未來有些緊張、不確定,但天使在鼓勵你繼續保持信心和勇氣,你的努力正在取得美好果實。

      

天使數字「3」:成長、溝通、​​自我溝通

也許過去你犯過錯,但更重要的是從錯誤中學習,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傾聽自己的心、堅持信念,不論是給自己加油打氣還是徹頭徹尾的反省,這是一個珍貴的成長時刻,也有可能會有貴人或老師來幫助你。

        

天使數字「4」:穩定、安全感

最近是否覺得在原地打轉、沒有進步呢?天使數字444、4444提醒你越混亂的時候越要靜下心來、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天使在給你勇氣,只要你一直採取積極行動,豐碩的果實就會到來。

      

天使數字「5」:重大變化即將來臨

看見天使數字「5」的人,代表你的生活即將迎來很大的變化或是重要的決定,勢必有一些舊的人事物會過去,務必保持正面思考,如果內心充滿負面情緒或壞思想也會變現喔!

👉🏽 來自天使的信號!看見這6個東西代表幸運已經降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出生那天的月亮也能看性格、戀愛特質,下弦月出生的人一戀愛就想結婚!

       

天使數字「6」:打起精神來

666、6666出現是在在提醒你可以比現在更出色,最近內心出現懷疑的聲音,會影響你的判斷和行動力,再回想一次你想成為怎樣的人、擁有怎樣的特質,問題都能被解決的!

天使數字「7」:勇氣、實現

在聖經命理學裡,數字 7 代表一切完美、聖潔和敬虔的事物,7 作為天使數字也意味著美好的事物即將到來,鼓起勇氣面對挑戰及各種可能,你所希望的事情或是升級後的自己即將到來。

     

天使數字「8」:成功、更上一層樓

好消息!常常看到888、8888代表你努力已久的事物即將成功,或是你將得到豐厚的回報,8是無限的象徵,也代表能量是不斷流動、不停循環的,你的努力正在受到關注,這也將成為成就、物質回到你手上。

      

天使數字「9」:結束、新的開始

9是天使的提醒,提醒你生活中有些事情該結束了,畢竟不展開新的空間,你就無法伸展、茁壯,但請不要灰心或失落,結束必定迎來新的開始,新的元素即將進入你的生活,未來是無可限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命靈數 #天使 #連續數字 #天使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