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測一測是什麼樣的心結,一直藏在你的內心深處呢❓

1 / 1
放不下的心結使你壓抑著,剪不斷理還亂。是什麼樣的心結一直藏在你的內心深處呢?

測驗開始

你認為圖中的小男孩發生什麼事情?

A. 正在發生戰爭,小男孩與家人失聯孤身一人

B. 做了壞事,回頭看爸媽有沒有看見

C. 眼神惶恐,預感身後有危險接近他

D. 滿眼好奇,因為被新奇的事物所吸引

測驗結果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選擇A

心結所在:難以緩解的壓力

你是個聰明且心思細膩的人,理解能力很好,也有著洞察周遭一切的能力。

你的心結所在,是因為現在的你承受著難以緩解的壓力。看透了一切,對現在的生活失望透頂,未來對你來說是無法面對的事實。

最糟糕的是身邊沒有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也很少有人能夠真正去理解你。

可生活不能一直糟糕下去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結或許永遠都解不開,但是我們還是要正常的去過日子,既然你已經看透了一切,那是否能讓自己試著去坦然的面對問題。

可以不做解釋,不去解決,因為有些事,確實是永遠都沒有正確解答的。

看淡點,過得輕鬆一點,知道自己的價值所在,接受不完美的自己。

羨慕別人,就改變自己。

怨天尤人只會讓自己的格局變小,看出去的世界也只有嫉妒。

選擇B

心結所在:迷失自我

你非常渴望自由,獨立這個詞對你來說是遙不可及的,而這個不獨立並不只是單單身體上的獨立,是金錢、心靈及思想的獨立。

現在的生活對你來說就如同行屍走肉,無一不被束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現在的你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但看似美好的背後卻是囚禁,囚禁在被鎖鏈困住的牢籠。

當你在做出決定時,時常想的不是自己願不願意,或者這是自己想要的嗎?

別人的事情你興致勃勃,而自己的事你避而不談,你既想做自己,又不敢做自己,你恐懼的是被人討厭。

可你討厭被人控制的感覺,渴望澄清一切,就千萬不要在別人的世界迷失自我。當你在懷疑自己的時候,試著拋開所有的想法,只遵從自己內心的意思,你會發現其實一點也不難,還會很輕鬆。

不再為他人精神內耗,不要過度地去體貼別人。

選擇C

心結所在:不再願意去相信任何人

回朔以往,你曾經遭受了當時無法承受的打擊,可能是被利用、遭到背叛、欺騙、欺負等傷害。

遍體鱗傷的你,不再敢,也不再願意去相信任何人,你變得不自信,認為每個想親近你的人,都是唯利是圖,居心叵測,不是真心的想認識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的你是否不斷地否定自己?也從未再感受到自己存在的價值?你努力的在療傷,卻總是力不從心,因為你認為自己不配擁美好的一切,眼裡看見的自己滿是缺點。

但你不知道的事,你的世界是由你來支配的,儘管全世界都可以放棄你,那又如何?每個人都值得被愛、被尊重,並且值得擁有最好的,前提是你要相信自己,不被自卑給埋沒,美好的事物才會屬於你。

選擇D

心結所在:期待不一樣的人生

你的性格中,有著理想化的一面。你渴望開啟一段不同尋常的旅行,之所以不同尋常,這可能意味著你要放棄目前的生活,而去追尋對你來說虛無飄渺的自由。

你對現在的生活很不滿意,每天一睜眼只感覺又是糟糕的一天,你希望能夠改變一切,你期待不一樣的人生。

違心的以一種不喜歡的方式生活著,所有的經歷都是磨難換取的,這就是逆境成長的代價。雖然現實殘酷不公,而奇蹟只能自己來創造,不需要去討好,也不需要滿足誰,這世界很宣器,做自己就好。

#心理測驗 #心理學 #趣味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