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如何堅持你的目標

1 / 1

哈囉,大家好~

我是Louis,你也可以叫我儒喔~

這次要測的題目為「如何堅持你的目標」

圖中會有三張牌可以供選擇

由左到右 1、2、3

可選你心中最有感覺的號碼或位子

選擇好了嗎?

那我們就開始解牌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1

抽到這一組的朋友們,我相信這個目標是你心中想要做的,只是可能跟大眾的眼光不太一樣,你很可能知道這是你喜歡的事情,你也很大機率找到了,所以你需要勇氣去面對與你意見不同的人事物,也要勇於面對你真的就是想要的跟人不一樣。

在這過程中或許真的會很辛苦,因為身邊有很多的誘惑,或者是很多的聲音一直跟你說你要放棄,你要跟我們一樣,或者各式各樣的打壓也好,辛苦也好。但是你要堅持著,因為勇敢的走下去,他會帶給你很多你都沒有想像到的禮物。保持開放娛樂的心往前走,把這一切好壞,都當成是一趟旅程,自然你的財富、物質、以及外在的東西也會一點點的流到你的身邊,你會慢慢發現要的自然就來了,你也是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豐盛。

最重要的事情是,你會越來越快樂且幸福,也會滿意你自己堅持是對的,我能預料到你會是幸福且充滿源源不絕得靈感喔!感覺你們就是偏向藝術性質,自由自在的屬性呢~讓自己放輕鬆,你們就會有直覺告訴你怎麼往前走了!如果當你感覺卡住了,你可能容易被他人情緒影響,所以需要多觀察自己的情緒,把不是你的能量給釋放掉,自然你又能夠從混亂裡面走出來,知道你要的東西是什麼。:)

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現在的你需要好好正視一下你現在做的跟你心裡所想的,有沒有一致呢?現在的你正面臨改變,可能內心與腦袋一直在起衝突,明明知道這樣子下去不對了,但是還是可能有個慣性,不敢勇敢的往前走,或許你害怕會不會你放手了,是不是你就什麼都沒有了?

在這裡希望你可以先練習跟自己內心連結,暫時先放下頭腦的想像,可以嘗試先用寫作的方式,錄音的方式,好好跟自己的內心對話一下,去思考你現在做的是因為「恐懼」才選擇,還是你認為你「應該」這樣子,也有可能是你一直活在你的腦袋,從未聽過你內心在說什麼呢?

有些東西需要斷捨離,就需要斷捨離,可能你要開始學習善待自己,學習愛自己,不要再聽人家說什麼,或者是你要幫別人些什麼,對自己好,本來就不是錯,別人的責任就還給他,你還有自己的人生要過活。

允許自己可以有不一樣的人生,也學習寬恕自己你有自己的限制跟不得已。如果可以,會建議你們去自己所屬的信仰的場地走走。

3

你們這組感覺對自己不是太好,可能都對他人比較好的那一型,大多數的人都在替人家收拾善後,資源、錢、時間都花在他人身上,很少在自己身上,所以我希望你們能回過頭來對自己好一點,學習花錢讓自己開心,而不要對自己太吝嗇,你們可能有些人會點守財的特質,適當花錢享樂是可以的,允許對自己好一點吧!允許自己去花錢。

當你們在對自己好的過程中,自然就會知道你的方向是什麼,也會走得很快!基本上你們是很有智慧的人,也很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裡,只是都對別人的事情太過用力了,忙別人的事情導致自己的事情都沒有什麼做,所以你們要學習適時的把問題丟回給當事人,不要一直讓自己暈頭亂象,導致都忘了自己目標是什麼。

還有一部分人,就是可能有閒不下來的特質,把自己搞得勞碌命,覺得我只能一直拼拼拼拼,不能有半刻的時間休息,所以沒時間花錢,也沒時間去讓自己放鬆。往自己的目標衝刺沒問題,但別衝過了頭,慢下腳步,學習享受生活,人生不單單只有工作或者是你現在正在做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事情是你可以探索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馨提醒:大眾占卜對應著是大眾的能量,不一定能夠100%對應到你的訊息

如果有需要的話,歡迎預約占卜師去做個別占卜,才能更加的精確喔!

*如有什麼題目想要看的,也歡迎留言,下次我就會寫喔:)

我們下次見~~~~

∞Viva la Vida∞宇宙能量療癒∞

∞大地∞愛∞光∞宇宙∞

-Viva La Vida-

Sunlight,air and wa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imal Lover

花精療癒、動植物水晶溝通、能量療癒、能量繪圖、牌卡占卜、靈性諮商

::歡迎透過下方方式找到我::

➡️ IG: Louisvivalavida

➡️ FB: Louisvivalavida

➡️ Line: @ylz2819t (要加@小老鼠符號喔~)

➡️ Email: [email protected]

➡️ Blog: https://louisvivalavida.wordpres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者點這個連結~

https://linktr.ee/louisvivalavi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