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前往無人島生活你將面臨的選擇是?看出你的潛在人格!

1 / 1
如果你將要前往到無人島生活時,身上只能攜帶一樣物品,你會選擇帶什麼呢?會帶上無人島的代表這樣東西對你來說相當重要,也反映出著你隱藏的真實性格是什麼樣子。一起來測測看吧!看看你是哪一種類型?

無人島心裡測驗

【測驗問題】

在沒有任何人可以依靠的情況下,你將要前往到無人島生活時,身上只能攜帶一樣物品,四樣物品你會選擇帶什麼呢?

A.毛毯

B.乾麵包

C.一瓶水

D.心儀對象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驗結果】

A. 毛毯

你有著如毛毯般很溫暖的內心。不熟的人會覺得他們平時看起來好像有點高傲,很有距離感,但這類型人真實的個性是對人很溫暖柔和,很有同情心,也很珍惜感情。如果身邊的人碰到困難或有煩惱,他們也很願意主動幫助,因為他們認為人本來就該互相幫助,也很能懂希望獲得別人幫助的心情。

C.一瓶水

想要生存,水可說是最重要的必需品之一,選擇帶水到無人島的人是很聰明敏銳的人,觀察力、判斷力和掌握狀況的能力都很好,平時卻又會表現地比較謙虛、低調,是比較深藏不露的人。但一旦碰到什麼難題,也很願意運用自己的智慧和能力來解決問題,拯救大家,所以在許多人心中是很值得信賴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乾麵包

你是內心很堅強、很獨立自主的人。這類型的人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不會輕易放棄,會憑著自己的力量,想盡辦法去面對難題,他們不習慣依賴別人,個性很堅忍、很自立自強。就算平時看起來是比較柔弱的印象,一旦遇到事情就會展現出堅強不服輸的毅力和心性,努力克服任何事。

D.心儀對象的照片

你平時看起來貌似獨立自主,但其實內心真實性格是很容易感到寂寞,愛撒嬌、有點黏人的個性。這類型的人很需要有人能讓他們訴說內心的煩惱,常會對親近的朋友家人流露出喜愛撒嬌、需要被安慰關愛的一面,是無法一個人生活的類型。

#心理測驗 #潛在人格 #真實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