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你人生的黃金時期在什麼時候?-《幻秘之森指引卡》4選1

1 / 1

2022.09.09 / 文: YuJ

請先靜下心來,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我人生的黃金時期在什麼時候?」,憑直覺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或是最喜歡的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結果吧!

#大眾占卜 1號

▲選到1號【DISTANCE】的人,你人生的黃金時期似乎是每幾年來一次的,並不像某些人可能十年好運、十年壞運這樣,而是可能三~五年輪一次,因此,並沒有侷限年齡跟時間,只要你覺得運氣還不錯時,可以多努力一些,以防止可能隔年或後年稍微比較不順的情況。你也可以為自己做個三年計畫、五年計畫,好讓自己對未來稍微有一些頭緒,可以使你努力起來更有目標。

#大眾占卜 2號

▲選到2號【THE KEY】的人,你的黃金時期是你「抓到訣竅的時期」,有可能是抓到工作上的訣竅、與人相處的訣竅,也可能是懂得生活的訣竅。在做事情前,可以先思考一下「用什麼樣的方式會更有效率?」,抓到做事情的訣竅也是一種,因為當你對自己及生活更加了解時,你的生活也會更順遂,那段時期就是屬於你的黃金時期。

#大眾占卜 3號

▲選到3號【COMMUNITY】的人,這組人的黃金時期比較偏向三十幾歲、邁入中年時,隨著社會歷練的增加、看過百百種人後,你對於自己的事業跟生活也會有不同的想法,一切也會更容易步上軌道、走得更穩。在這之中,容易讓你經歷黃金時期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溝通,會讓你體悟到許多事、想通許多事、學到許多事,更有助於你之後的人際關係,也能進而使生活更順遂。

#大眾占卜 4號

▲選到4號【AUTHENTICITY】的人,這組人的黃金時期偏向年輕時,大概十幾、二十幾歲左右,但如果你現在三十幾、甚至超過四十也沒關係,現在的你怎麼樣都比往後的你來的年輕,重點是趁著自己有幹勁、衝勁的時候去努力,所以其實跟「衝勁」比較有關係。因此,不論你現在幾歲,好好把握住時間,趁現在努力,當你充滿幹勁、付出行動時,就是你的黃金時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生的黃金時期在什麼時候 #占卜 #大眾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牌卡推薦 #幻秘之森指引卡 #SecretsOfTheMysticGrove (以上占卜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