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占卜】近期可以如何提升生活品質?-《Believe in Your Own Magic》4選1

1 / 1

2022.09.02 / 文: YuJ

請先靜下心來,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近期我可以如何提升生活品質?」後,憑直覺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最有感覺,或是最喜歡的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建議與結果吧!

#大眾占卜 1號

▲選到1號【GREY】的人,近期可以藉由「放鬆、度假」來提升生活品質。這組的人會有點太想掌控生活,這樣會非常累,因為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是不受控的,有時候可以讓自己小小偷懶一下,不要總是把行程排太滿,或是對自己太過嚴厲,也許你已經做得很好了,但是因為太過要求而忘了自己其實很優秀。記得適時的鼓勵、犒賞一下自己,懂得肯定自己也會讓你生活起來更順利、快樂,進而讓你的生活品質有所提升。

#大眾占卜 2號

▲選到2號【PRINCESS】的人,可以藉由「勇敢做出決定」來提升生活品質。這組的人容易想太多、猶豫太久,而錯過時機,或是讓自己陷入痛苦中。有時候,你需要的只是跨出去的勇氣,不是因為害怕而在原地打轉、想個不停。如同牌卡所說的:「你可以成為自己的騎士」,請相信你有能力完成你想完成的事,不要讓猶豫不決與害怕打擊了你的士氣。

#大眾占卜 3號

▲選到3號【CASTLE】的人,可以藉由「換個角度、想法」來提升生活品質。這組的人可以以柔克剛、減少硬碰硬,會讓你做起事來更容易且有效率,做事方面也可以用點技巧,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換個方式,提升你的效率,同時也能提升你的生活品質。另外,做一些自己喜歡的活動、嗜好,或是能讓你感到療癒的事情,也會讓自己能體驗到生活中更多的美好。

#大眾占卜 4號

▲選到4號【LIGHTHOUSE】的人,可以藉由「尊重自己」來提升生活品質。也許你現在生活中有許多逼不得已必須做的事,那麼那些事中,有沒有哪些你不做也無傷大雅的事情呢?不需要總用世俗的定義來衡量自己,有時候你必須學會判斷哪些人事物才是你生活的重心,哪些人事物其實可以從你的生活中捨棄,同時,肯定並相信自己的付出與努力,也會讓你活得更愜意、自在,進而提升你的生活品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期可以如何提升生活品質 #占卜 #大眾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YuJ #牌卡推薦 #BelieveinYourOwnMagic (以上占卜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