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夏天的逢凶化吉指南|艾斯特不藏秘密的大眾占卜艾斯特不藏秘密的大眾占卜(測驗)

1 / 1

炎炎夏日最近台北又開始有午後雷陣雨了,早上出門太陽大又悶熱下午又要躲大雨,不知道最近大家有沒有順利地躲掉大雨呢?如果在這時生活中又遇到一些煩心事更是讓人火上加火!

今天的測驗來看看這個夏天你可能會遇到怎樣的糟糕事,避避雷之於看可以如何逢凶化吉吧❤️

下列四個選項,按照直覺選出一個選項即可。

-貼心提醒大眾占卜非個人占卜內文狀況請依私人情況調整-

「防雷頁」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相關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艾斯特的秘密 Instragram

👉艾斯特的秘密 粉絲專頁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項A

神諭卡指引
塔羅解答(現況:錢幣國王、未來:聖杯皇后、會遇到怎樣的狀況:正義、命運之輪、建議:權杖四、寶劍九)

 今年夏天你可能會遇到一些不公平的待遇。

雖然面對這樣的狀況算是在你的預料之內且對自己算有點幫助,但還是讓人煩躁> <

目前的你非常踏實的應對生活中的一切事務,有條不亂就算有這些突發狀況也還是可以應付,就算遇到讓你委屈的事情你也會願意為了大局先忍一時。

建議專注在你正在進行的計畫或目標,可能隨著時間會有越想越委屈的狀況,但對於你想達成的目標來說最近是很好的進展時機切勿因為心態敏感而被打倒,太可惜了!

👉面對生活中的委屈我該怎麼辦(測驗)

選項B

神諭卡指引
塔羅解答(現況:命運之輪、未來:皇帝、會遇到怎樣的狀況:星星、錢幣皇后、建議:聖杯四、聖杯五)

今年夏天你會遇到的主要問題是在對自己未來規劃的安排過度樂觀以至於做的很累。

目前的你可能剛結束某個階段想要接續過去之勢再接再厲,雖然衝勁滿滿但多為單兵作戰,就算有人主動願意協助你可能還是會覺得自己來比較快。

建議你因為你想成就的目標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累積,在這個過程中還是要注意適時休息,如果你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也要先試著自我肯定慢慢建立自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的決定可以達到預期的效果嗎(測驗)

選項C

神諭卡指引
塔羅解答(現況:太陽、未來:錢幣皇后、會遇到怎樣的狀況:皇帝、聖杯五、建議:權杖十、權杖三)

今年夏天事情多將會蠻忙的,會有很多事情需要你勞心勞力而且可能遇到的情況也不允許你尋求別人的幫助要一肩扛起重任。

目前的你最近狀況非常好充滿自信且魅力四射,不僅身邊的人喜歡依賴你,你也很喜歡照顧別人。但也因為總是要顧全大局搞得自己很累。

建議你最近需要狠下心來釐清自己的能力終究是有限的,不需要為了所有事情都過於盡心盡力,要果斷對事情有所取捨才能維持你長久的盛況。

👉現在的對象是在消耗你還是治癒你(測驗)

更多不藏秘密的文章

👉第一次玩塔羅?基本技巧全都告訴你

👉最近該如何讓自己放鬆(測驗)

👉最近覺得事情不順利的原因(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今天的大眾占卜,如果喜歡我的風格趕快關注鍵按下去😘

👉IN波波黛莉關注我

👉IN艾斯特的秘密Instragram關注我

👉IN艾斯特的秘密FB關注我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點此

#塔羅占卜 #夏日 #清涼 #測驗 #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