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事情卡卡的,揭露為何不順利的原因|艾斯特不藏秘密的大眾占卜(測驗)

1 / 1

人生中,有時候事情可以進行得很順利,但有時卻是莫名狀況連連。不知道你最近是否也有類似這樣卡卡的不順利感呢?不一定是因為心情使然,也不一定有遇到什麼特殊狀況,但是就卡卡不順利的讓人想撞牆。

今天來測驗看看,近期自己人生中正在遭遇什麼狀況,造成我們覺得不順利的卡卡感吧!

下列選項有三張牌,按照直覺選出一個選項即可。

-貼心提醒大眾占卜非個人占卜內文狀況請依私人情況調整-


「防雷頁」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相關分享,也可以到下方連結

👉艾斯特的秘密 Instragram

👉艾斯特的秘密 粉絲專頁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狀態_女祭司

你最近的狀態總是把心事藏在自己肚子裡,不願意將感情或是想法表達太多給身邊的人知道。

卡卡的原因_隱士

最近你可能不是很想跟外界交流,但總是被迫要與別人有所交集,這讓你覺得非常不舒服。

建議_寶劍八

其實當你不想與外界有交集的時候,大方的事實切出界線是很重要的是。不用擔心這樣會造持什麼困擾,反而如過現在的你被這些瑣事影響才有機會引發更大的後果。

目前狀態_權杖二

目前的你有想法有目標想去做些什麼,很積極的想要推動事情能順利進行。

卡卡的原因_金幣四

雖然說有目標要下定決心去做些什麼,但因為一些過往的經驗最近容易覺得礙手礙腳。有可能是不敢使用資源還是想法比較固守舊制,都可能是卡住的原因。

建議_力量

做事遇到挫折會是延誤都是常見的狀況,建議你定心多次嘗試,只要不被現況打敗撐過這段時間就能讓事情過得更順利。

目前狀態_聖杯十

你前段時間可能剛結束一段新的經歷,有些情緒跟想法累積還沒梳理。這些經驗也讓你最近對於看世界的方向跟原來不太一樣。

卡卡的原因_權杖二

經歷過一些事情你的,總覺得自己想有些進展或是目標往前,尚不確定方向或是選擇不如你的意讓你覺得最比較停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建議_金幣三

不管什麼事情要做,都不離穩定持續做這點,現況雖然是輕不盡如人意,但慢慢做還是會有一定的成績。

更多不藏秘密的文章

👉最近容易覺得累,到底可以怎樣舒壓

👉分手後如何當朋友?教你輕鬆挽回他

👉第一次玩塔羅?基本技巧全都告訴你

以上就是今天的大眾占卜,如果喜歡我的風格趕快關注鍵按下去😘

👉IN波波黛莉關注我

👉IN艾斯特的秘密Instragram關注我

👉IN艾斯特的秘密FB關注我

👉預約個人占卜資訊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順利 #卡卡的 #占卜 #塔羅 #艾斯特的秘密 #生活 #累 #負能量 #低落 #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