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屬於你的夏天關鍵字為何?-《茶葉占卜卡》4選1

1 / 1

2022.07.13 / 文: YuJ

請先靜下心來,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屬於我的夏天關鍵字為何?」後,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結果吧!

塔羅占卜:1號

▲選擇1號【貓咪】的人,屬於你的夏天關鍵字為【雙面人】。夏天同時也遇到了暑假,有不少人都會趁機與朋友出去玩樂一番,除了要小心朋友之間的談話內容外,在網路交友盛行的年代,也要小心遇到渣男/渣女,玩樂之餘還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塔羅占卜:2號

▲選擇2號【箭】的人,屬於你的夏天關鍵字為【穩住前行】。你現在走的道路是正確的,但不要努力過頭,還是要平衡一下生活各方面。並且,也要適度的休息,別累壞自己,才能讓自己朝目標穩穩地走下去。

塔羅占卜:3號

▲選擇3號【花瓶】的人,屬於你的夏天關鍵字為【愛慕者】。這個夏天,你可能會與喜歡的人拉近距離,或是遇到喜歡的人,不限定是戀人,也可能是遇見新朋友、參加偶像的見面會等等,會讓你往更好、更積極的方向改變。

塔羅占卜:4號

▲選擇4號【乾草堆】的人,屬於你的夏天關鍵字為【收穫】。這個夏天,過去你的努力會顯現出來、被看見,讓你知道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同時,如果有想做的事,也很適合趁這個時間點來努力一番,獲得豐收成果的機率也滿高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關鍵字 #占卜 #大眾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牌卡推薦 #茶葉占卜卡 #TeaLeafFortunec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