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測驗】一年後的你狀態如何?-《心靈塔羅》4選1

1 / 1

2022.07.09 / 文: YuJ

對目前的生活或狀態感到擔心、迷茫嗎?想知道自己現在付出的努力能有多少回饋嗎?藉由塔羅牌,讓我們來看看從占卜時間開始算起的一年後,在經過你的努力與付出之下,一年後的你能有什麼成果,以及狀態如何吧!現在,請先靜下心來,接著在內心默念問題:「一年後的我狀態如何?」後,從上方封面圖中選出一張牌卡,選好後再往下看結果吧!

塔羅占卜:1號

▲選擇1號【死神牌】的人,一年後的你,與現在差異極大,像是經歷了重生一般。這組的人可能比較多是畢業生、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因此,經歷一年的磨練後,你會與現在有些不同,也會有所成長。這樣的改變更多是因為環境的變化,而促使你去做出改變,也因此讓自己變得更好。看到【死神牌】先不用緊張,這張牌帶有「經歷改變,準備重生、迎接新生活」之意,與表面上所看到的「死神」之意略有不同,但最重要的還是「自己願不願意付出努力與改變」。

塔羅占卜:2號

▲選擇2號【皇后牌】的人,一年後的你,很可能夢想成真,也可能獲得了穩定的收入,不再需要為金錢過度煩惱。不論你現在處在什麼情況,只要願意努力,一年後大多能有不錯的成果,也會讓你覺得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夢想成真方面,即便沒有到百分之百完成,也會到七、八成左右的階段,讓你稍微可以放心。

塔羅占卜:3號

▲選擇3號【愚人牌】的人,一年後的你,會展開一段新的冒險。不同於1號的人,因為環境的改變,而不得不跟著做出改變。3號的人更像是想通了許多事,於是決定跨出舒適圈,去追尋自己想要的東西,不再被世俗的價值觀所綁架,也變得更加的自在與快樂。

塔羅占卜:4號

▲選擇4號【審判牌】的人,一年後的你,來到了一個階段,這個階段會促使你下定決心做出改變,也或者這個階段會證明你的選擇是對的、你的努力是值得的,即便最好的尚未到來,但也會讓你感受到一些些的欣慰。因此,不論是現在的你,還是一年後的你,都需要再堅持一下,別太快就對自己的目標放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年後的你情況如何 #占卜 #大眾占卜 #占卜測驗 #塔羅 #塔羅牌 #塔羅占卜 #免費占卜 #塔羅測驗 #心理測驗 #心靈 #心靈占卜 #神諭卡占卜 #身心靈 #指引 #建議 #運勢 #療癒 #雷諾曼 #神諭卡 #生活 #人生 #貴人 #戀愛 #愛情 #戀情 #單身 #另一半 #工作 #事業 #職場 #學業 #課業 #同學 #朋友 #友誼 #金錢 #財運 #破財 #人際 #機緣 #姻緣 #同事 #老闆 #小人 #家庭 #家人 #牌卡推薦 #心靈塔羅 #ABHATAROT (以上占卜內容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