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心靈狀態如何呢?

1 / 1

💜💜 可以留言區許願想要占卜的題目!可能會出現在下次大眾占卜喔😉

Hey~~大家好!我是Valentina

上次的大眾占卜大家還喜歡嘛~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我的IG上看看其他的占卜喔!

因為還在學習階段,所以排版不是很好看。請大家別嫌棄我啊啊啊😂好啦!開始今天的占卜吧!

https://linktr.ee/valentina_tarot

今天的占卜題目是:你的身、心、靈狀態如何呢?

選項分別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太陽

2、天空

3、樹

選好了就可以往下看解答嚕~

提醒一下:大眾占卜是集合整體的能量而抽出的牌卡,可以截取跟你符合的信息,也可以觀看全部的解析再整合與你有關的信息喔🌝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第一組

狀態排行:心>靈>身

身:被困在身處的環境,讓你有種綁手綁腳、身有抱負卻沒有地方可以伸展,可你是有能力去追求你的目標,也是有野心想要比現在過得更好的生活。

心:或許現在的你還沒有發現自己是具備領導或是管理層級的能力,也有可能選擇這組的你想要開間小工作室或是創業。若你真有這個想法,我認為你可以從現在這個工作環境中去學習你創業所需的經驗,也可以聽聽其他人的經驗訪談,多聽聽多學習,融會貫通一下。

靈:現在你的思緒有些混亂,雖然有想法想要付出行動,但之後的每一步卻還沒有定案,先找出你的優先順序,平衡一下自己,可以書寫下來幫助自己整理腦中的點子。

建議:用工作跟能力證明自己,氣勢拿出來!不認輸、不害怕被壓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組

狀態排行:靈>心>身

身:現在的工作是你喜歡而且願意一直做下去的或是你選擇了一條常人無法理解你的道路,身旁的人沒有那麼看好你,你也一直壓抑自己與他人交流的能力,認為說得再多還不如做出結果。

心:也因為這樣,你的心是有點封閉起來的,不太想與他人有交流,只想把結果做出來。已經解釋到心累了,與其這樣還不如專注在目標上。但你也蠻喜歡這樣的狀態,沒有人吵你,有點沈浸在自己世界中的感覺。

靈:這件事在剛起步的狀態,你也滿腔熱血的準備整個過程,有想法、想嘗試的你也不會猶豫不決的。就是直接做!直接開始!你也沒想停下來吧😂 

建議:這條路不簡單,但不會讓你一直痛苦下去。不走常規的你,也需要足夠的資本堅持自己的選擇。

⭐️第三組

狀態排行:身>靈>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離開生活中的某些事情、有種全部歸零的感覺,新的篇章開始,也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

心:先前讓你太累,現在歸零的你正在慢慢恢復當中,帶著傷口繼續生活,你也相信自己會慢慢變好,只是需要一些時間恢復自己的心情。不大想社交,想靜靜的享受生活。

靈:需要療癒一下自己,可能你也正在學習療癒相關的課程,就像一個門檻,你必須修過了才能更上一階。好好照顧自己,冥想、上課、建立儀式感等等能治癒自己的都可以~選擇你喜歡的就行😌

建議:慢慢地走,先照顧好自己,是為了讓你活成你該活成的樣子,對自己誠實,你可以是任何你想成為的人。

希望這次的占卜能夠幫助到你哦☺️

我是Valentina!我們下次占卜見~😉

也歡迎追蹤我的IG喔!